俗话说得好:天上下雨地下流,小两口打架不记仇。这不,妈妈和爸爸昨天还阴天呢,今天却阴转晴,俩人有说有笑的聊了起来,全然没有昨天事的发生,真有趣。
昨天我一天都有课。9:3011:00上奥数课;11:3012:30手风琴;13:3015:00阅读课;15:3017:00英语,可以说时间安排的很紧,我没有休息的时间。由于妈妈陪我学习,爸爸本来答应好中午给我们做饭,因临时有事走了,没有来得及和我们打招呼,我和妈妈当时又累又饿,我学琴出来时,闻到王老师家的饭菜味真香呀,本以为回来能吃上热腾腾的饭,可事与愿违,妈妈顿时火冒三丈。爸爸回来俩人大吵了一架。
今天,他们俩竟然说说笑笑,晚上。我在卧室写作业,他们俩在客厅闲聊,竟然把陈芝麻烂谷子的事都抖搂出来:结婚时母亲没坐上婚车到家具甚至锅碗瓢盆都是最一般的;从结婚到现在妈妈吃不好穿不好受尽折磨,说到动情处,他们俩人竟然不约而同哈哈大笑。有意思,回忆往事竟然能消除怨气。
如果没有这样火暴脾气的妈妈和和性格温和的爸爸,就不会有这么倔强的我。我想在我们家,夫妻本是同林鸟,大难临头各自飞这句话是不实在的,因为每个人都时刻关心着对方。怎么样,这对夫妻有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