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是无私的,母亲就像和风的细雨滋润我们的心田,假如母爱是大海,那我们就是水中自由自在的鱼儿。我们的一切都来自母亲。母亲十月怀胎辛辛苦苦的把我们抚养大,感谢母亲的多年的养育,山,没有母亲的爱高;海,没有母亲的爱深;天;没有母亲的爱广阔。世界上有一种最无私真挚的爱母爱。
记得有一次,在早上上学的时候,天空乌云密布,有想下雨的征兆,我前脚刚刚走进教室,外面就想起了轰隆轰隆的打雷声,夹着阵阵的雨丝声,接着,一点一点的下起了倾盆大雨,我心里很后悔:后悔没有听妈妈的话,后悔没有带伞、
时间飞快的流逝着,很快到了学的时间。看到有的同学都被自己的爸爸、妈妈接走了,有的同学结伴回了家,正当我十分着急的时候,我的背后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这个人就是母亲。妈妈走到我的背后,我万分惊讶,妈妈怎么来了?哦,我想:"我没带雨伞,妈妈是来给我来送雨伞的。我看见妈妈手里只拿一把雨伞,我问妈妈?你怎么只拿一把雨伞啊?妈妈说:我是来给你送伞的,我对妈妈说:你打伞吧我没事,我和妈妈抢着伞都要给对方打伞,最后我和妈妈一起的着伞回家了。那是我已经感受到了世界上最温暖的爱母爱。
世界上有句最美好的呼唤,是母爱;最甜美的字样,是母亲。世界上最无私、真挚的爱,母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