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作文: 国庆初中作文之三
在这凉风习习、硕果累累的金秋时节,我们迎来了祖国六十五岁的生日,在这不同寻常的一天里,我想对祖国说:祖国,我爱你!
这一天的早晨,我来到了大街上。看到了眼前的场景,我感动到处都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息:一个个路灯早已挂上了五彩缤纷的气球、花饰和鲜艳的五星红旗;每一个人的脸上都挂满了欢乐的笑容。路上,传到我耳朵里的几乎是打招呼和祝人快乐的声音。
快乐国庆节到了晚上,我吃完饭,便来到了市政广场。哇!我被眼前的场景给惊呆了:广场上人山人海,小孩们手中都拿着一面鲜艳的小国旗,脸上洋溢着欢乐的笑容,大人们有的在跳舞,有的在唱《歌唱祖国》,有的在广场在看广场中心的喷泉热闹极了;耳边响起了一阵阵音乐,让人听得如醉如痴;五星红旗正在徐徐上升,在夜空中迎风飘扬;喷泉在向人们展示着自己优美的舞姿,远远望去,宛如银花四溅;一束束礼花在夜空中绽放,有红的,有绿的,有黄的,有紫的这些礼花好似一颗颗眨巴着眼睛的星星正在望着我们在这美丽的夜景里,人们已经沉浸在幸福、欢乐的笑声之中。我也陶醉在其中。
我在今天的晚上,再想对祖国说:祖国,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