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开始了,我们换了一个新的英语老师。放学回家我对妈妈说:“我觉得新的英语老师很负责任”。“为什么呀”?“老师说如果有同学上课不认真听讲,就要全班同学陪你听一百堂课”。“我听老师讲完我就在心里想,以后上所有的课都要好好听讲了,万一别的老师也想到这个办法那可怎么呀”。
妈妈无语……
那天中午,我们正在午间管理,当时,黑板上记了好多人的名字,其中,李已经被记了六笔。老师说过谁要是被记的超过了五笔,那他就要抄一篇课文,还要罚站。同学们看见了,一定要把他拉到后面罚站,李就是不去,于是,三四个同学就拉着他的手,一直把他拖到后门。
可能是把他拉疼了吧,李哭了,脸上开始出现了许多眼泪。哭声差点让对面的办公室的老师都听到了。写作业的同学都堵上耳朵叫道:“好吵啊!”没办法,同学们都不想让老师听到,因为如果被听到了教室里的喧闹,全班每个人就要写一篇“说明书”。
同学们只好拿出自己心爱的玩具给他,可他还是哇哇大哭,而且还更响了。最后,我们只好给他讲笑话,讲了好久好久,他才停止了哭泣,破涕为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