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离我学校不远的一个小区里,有一个年迈的老婆婆推着三轮车,卖凉皮、面条、煎饺只要一放学,都有不少同学去吃老婆婆做的食品,解解馋。我早就听说这位老婆婆的手艺非凡,但我一直没有机会去吃。
一天,我路过那位老婆婆的摊子,闻到了香味,把我馋得口水直流。我的脚仿佛被胶水粘住了,停止了前进,于是就对老婆婆说道:老婆婆,请给我来20个煎饺。不一会儿,香喷喷的味道散发出来了。我吃了一口,哇,真是人间美味啊!突然,一个小弟弟跑过来对老婆婆说:老婆婆,今天我没有带钱,但是我很饿,您可不可以给我几个煎饺吃呀?老婆婆犹豫了半天也没有回答。我走到小弟弟身边,给了他几个煎饺,小弟弟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我笑眯眯的对他说:小弟弟,别着急,慢慢吃。
旁边的叔叔阿姨看见了,都对我竖起了大拇指。老婆婆也连忙赞叹道:小姑娘,你真是一个善良的好孩子,我们都要给你一个大大的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