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参考」作文:我为自己点个赞范文
“点赞”是一种网络语言,表示对某做法表示赞同。
如果在自己的空间里发表一句话或是分享了一个东西,喜欢这句话或这个东西的人都会给你点赞。
初中是学习的转折点,也是人生道路上的里程碑。如果你做好了,老师、家长,会以你为荣为你点个赞。如果做的不好就会没有人为你点上那一个赞。
初一时我的英语就不是很好,语法点老是记不住,背课文也是会了下句忘了上句的,马马虎虎总是考不好。记得有一次,英语小考,考的是报纸。当报纸发到我面前整个人都懵了大脑一片空白。报纸上不论是填空题还是写句子都不会。在做选择题时看到句子时想不到语法点,更是想不到句子的结构与句中词组的应用。想到这如同迎头棒喝,一棒子打醒了我,让我知道了学的还不够。想学也来不及了所以学年末考试以失败告终。升到了初二,老师说,初二阶段是学习的分水岭,成绩好的会越来越好,不好的会则会越来越差。当时听到还是不以为然,以为只要好好学习就行了,孰不知努力。我的初二英语老师,是一个对待工作一丝不苟的人,凡是任何事都要做的完美,是一个极为严厉的人,身上微微透出一股霸气,就是因为这样,原本对英语不看好的我又燃起了希望,认真学习,也学会了许多知识,不由的松懈起来。果不其然应验了老师的话:“只要一松懈下来。成绩就会给你颜色看看”。因为月考成绩下来时,40分的二卷连30分都没考到,也就是因为这次考试,让我知道了和同学之间的差距,当我想奋发追赶时,却发现自己学起来竟是如此的吃力。每天我讲英语背到很晚。由此我想到鲁迅先生的一则名言“时间就像海绵里的水,只要你愿意挤,总还是会有的”,我将这话牢牢记在心中,对老师的要求我尽最大的努力去做。
我不想让将来的自己后悔,让父母、老师对我失望。我想让他们为我的人生和理想点个赞。在此我为自己的点一个赞。让这个赞激励我不断向前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