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分享] 作文:描写大熊猫的作文
同学们,我给你们出一个谜语吧!西边来了一个怪,戴副眼镜好气派;拿着竹笛不会吹,张着嘴吃起来。(打一动物)没错,就是大熊猫!
大熊猫又名猫熊,他全身黑白相间,就像刚刚从泥水里爬出来的一样,不过这身泥水却显得它更可爱了!
他的祖先始熊猫是十足的食肉动物,不过现在的大熊猫已经经过了长期的进化变成了食草动物.
它有时憨态可掬,有时灵活自如。当遇到危险时它奔跑的速度可达到每小时五十公里呢!
看到这里,大家可能更喜欢大熊猫了吧!可是这种可爱的动物已经濒临灭绝了,全世界也就只有一千多只了,大熊猫濒临灭绝的主要原因熊猫生活的环境在一点点的减少,所以我们要保护环境!
最新写作: 写景作文(篇一)
黄昏将近,我来到鹳山矶头观看这锦绣日落。它如诗如画,令人心旷神怡、流连忘返。
天空仍是蓝的,太阳缓缓地往西坠。活跃了一天的太阳,像一个快乐的孩童。它顺着西山的那头,慢慢地小心翼翼地往下走,就像一个人在下山,生怕自己摔倒了似的,那慢悠悠的速度,简直可以和蜗牛“媲美”。四周很亮,到处都沉醉在夕阳中,到处都披上了落日的余晖,鹳山像穿上了一件金黄色的衣裳,而富春江则镀上了一层金。
太阳落到树梢了。它收起刺目耀眼的毫光,变得温顺起来,像一个带着红晕、害羞的小姑娘,用面纱遮住锦绣的脸庞。不一会儿,面纱揭开了,它旁边的云,时而像一只只金凤凰,在高空中展翅翱翔;时而像一团燃烧的火焰;时而……真是千姿百态、变化莫测啊!
太阳继承下沉,最后悬在了地平线上,阳光更弱了。可太阳的脸却更红了,它像一个大火球,向着地面,向着群山,向着河流,放出红艳艳的柔光。这千万缕柔光,照得江面波光粼粼,像千万条五彩斑斓的小鱼在游动,仿佛一个个小精灵在玩捉迷藏……太阳旁边的云不中断地扩展,更换着华丽的锦衣:艳红的、橘红的、玫瑰紫的、金黄的、半灰半百合色的……五光十色、变化多端,像一幅流光溢彩的油彩画,是梵高画的吗?不,就连他也未必能画得出如斯锦绣,如斯绚丽多姿的风景!
太阳完全坠入西山后了,晚霞也在归巢的鸟啼声中、船只的鸣笛声中和人们的欢声笑语中消逝了。
日落,一种神奇的壮丽景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