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的梦想
说实话,也许在别人眼中我学习好,梦想应该是当个博士、科学家之类的。但其实,我真正想要做的,是一位服装设计师。
这个梦想在小时候并没有太大的显现,只是身为女孩子的我对漂亮的裙子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小的时候也有过想当医生、老师等三分钟热度的梦想。可谁也没有想到,我喜爱裙子一直到了现在,还运用到了爱好的画画中。
记得那是我还在玩芭比娃娃的时候,有一天突发奇想,想用自己的手给芭比娃娃制一件衣服。我找来平常不用的衣服,用剪刀裁剪,又针线缝补,给娃娃做了一套t恤加半身裙。虽然样子不咋地,甚至娃娃都穿不上去,可是从那一刻起,“服装设计师”这个词已经在我的心底埋下了种子,期待在未来生根、发芽,以至于成为我的梦想与行动的目标。
这个目标一直促使着我前进。平时忙得脱不开身的我却会静静地坐在窗边,一笔一划绘制着手中的画卷。会因为知道画服装所需要知道的精准比例,以及光的反射所形成的效果,努力学习理科。在学习感到厌烦时,会因为这个梦想而静下心来继续奋斗。
自己穿裙子不好看,那就让别人穿得好看。总有一天,我的努力会得到回报,我要创造一个属于自己的服装品牌,让它走向世界!
理想,我来了!看我如何征服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