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写作] 我的明星哥哥作文
早晨我还睡意朦胧,隔壁的“明星”早起床了,正在练呢。忽然,“明星”哥哥打开我的,蹿到我床上,跟着mp3的“将军令”跳起了街舞。我蒙被大睡。谢天谢地,他总算跳完了。“各位观众朋友来点掌声好吗?谢谢!”哥哥见我无动于衷忙进步了百八十度的声音又大喊了一遍,我无可奈何地把手伸出被子,象征性地鼓了两下掌。这位“明星”总算走出了我的卧室可我也睡意全无了,摔开被子愤愤的大喊:“我不睡了。”
我的时间去的匆匆我的时间去的匆匆。
四千多日子以从我的面前滑过,就像一颗流星划过天际,眨眼而过。我的时间去的匆匆。小学六年,时间一晃而过,回望过去还记得些什么呢?闭上眼睛,往事何曾在眼前回放?六年时间已从我的书本上流过去,就像湖面上的波纹,最终没留下一丝痕迹。同窗六年的同学又将分散、离去。一切去的太快,还没来的及留在自己的记忆中,它就只剩下一个长长的淡淡的影子。我的时间去的匆匆。读书时,时间从书本上流去;写作业时,时间从笔尖下跑过;玩耍时,时间从奔跑着的腿边飞去了;天黑了,躺在床上等待明天的到来时,时间在黑暗中悄悄地溜走了;什么时候想起它逃去如飞,仰头长叹时,它又高傲的抛下我,飞快的走的无影无踪。 我的时间去的匆匆。我不知多少次在默默里问时间啊!你为何去的如此匆匆?谁能告诉我,我的时间为什么去的匆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