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参考】 小学生作文去长寿湖玩之二
端午节到了,我和爸爸还有妈妈和几个朋友一起去长寿湖玩。
长寿湖风光秀丽,花果飘香,树木茂盛。在花丛旁边,可以闻到阵阵花的清香,偶尔还可以看到几只蜜蜂在花上面采蜜,就像花仙子派来的使者来拿五颜六色的蜂蜜一样。
我和小伙伴一起去长寿湖的一个雕像旁边的一块又宽又高的石头上面爬,爬得可开心啦,爬完大石头。我们又去宾馆休息一会儿,到了宾馆,服务员给我们说出门要管好门窗,以免树上的猴子进来偷东西吃。吃会儿饭。我们还在经过宾馆的路途中买了几个大西瓜呢。到了宾馆,我们先吃完了午饭,然后睡了一会儿午觉。只有我们小朋友呢,在门外的走廊边玩五步猫。我们拿一个当猫,哪一个不当猫,反反复复,玩的可起劲啦。
大人们睡完午觉,我们又去宾馆旁边的树林下的人行道散步,树阴下面可以遮挡阳光,非常凉快。有两个大人通过树林下的人行道,走到了长寿湖的旁边,脱了衣服,戴上了游泳镜,穿上了游泳裤,他们游啊游,游到了河对岸。不一会儿,他们又游回来了。在他们游的过程中,我和小伙伴和剩下的大人到一个茶馆去喝茶。我们还经过了一个池塘呢,池塘中央摆放着一个菩萨。我和小伙伴在茶馆旁边,和一个陌生小女孩一起去捉屋顶上的鸽子。过一会儿,我们不想捉鸽子了,我和小伙伴就去茶馆里面玩捉迷藏了。玩了很久,我们就改成玩麻将了,我们用许多麻将堆成一个小区,又堆成一个飞机场,还堆成了一个学校和体育场。一会儿,我们又玩了扑克,我经常都获得炸弹,所以我经常都赢了。
我们回去的时候,我和小伙伴一边玩五步猫,一边回去。我们回去后,惊奇的发现,有一个西瓜被猴子吃掉了一半,服务员说的果然没错啊,猴子果然要进来吃东西。突然,我们又发现了一个被猴子咬了一口的梨,真是太有趣了。我们晚上吃完了剩下的西瓜,吃了点大人的牛肉干。晚饭,就回去看电视了。看了一会儿电视,我们就上床睡觉了。
第二天,我们去了长寿湖买票,坐了快艇,快艇呜呜呜,两三分钟就到了长寿湖中间的一个寿岛,我们去寿岛的旁边转了一圈,还在寿岛的边沿坐了水上飞机,先是爸爸坐了水上飞机,飞机呜呜呜的在水上突然起飞了,爸爸在空中飞快地转了四五圈就回来,也就只用了两三分钟。就坐快艇呜呜呜的回去了。回来的时候,我和妈妈还有小伙伴的爸爸妈妈问感觉怎样,我爸爸笑眯眯的说:感觉真是太好了!第二次,轮到我坐了,我系好安全带,就在水上呜呜呜地起飞了,在空中,我看到了寿岛,还看到了许多田野,还看到了大坝。大坝把长寿湖上游的水从大大的圆洞里流到下游去了。不一会儿,我也回来了。妈妈问我耳朵震聋没有,我说:没有。妈妈问我的小伙伴:你们去不去坐一下水上飞机?我的小伙伴异口同声的说:不去。妈妈问了我的第一个小伙伴:你为什么不去呢?那个小朋友说:因为水上飞机太大了。妈妈又问了第二个小朋友:你为什么也不去呢?第二个小朋友说:因为我怕从水上飞机掉下来。我们还免费观看了一次精彩的水上摩托车的表演呢,看完表演,我们就重坐快艇又回长寿湖的游乐区了。到了游乐区,大人们就开着车高高兴兴的从高速公路上回去了。有一个大人还跟我们去长寿古镇吃了饭,还到长寿区加油了。我们自家没有去加油,但是去了我爸爸的家里面去休息了一会儿,就回家去了。
长寿湖真是太好玩了,我永远也不会忘掉这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