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奶奶今年60多岁,个头不高,四方脸,黑色的头发,眼睛很大,她的皱纹像火车道,脸上挂着笑容。
奶奶的身体不太好,上四楼时中间还得歇一歇。有时眼睛还看不见东西。最近我们家室内温度有点低,我学习时间久了,有一些冷。奶奶看在眼里,记在心里。有一天,中午放学回家,奶奶给我一双袜套,我高兴极了,拿起袜套,仔细看着:浅紫色的底儿,橘黄色的侧面,一针一线很匀称。我知道,这一针一线都代表着奶奶对我的关心。这时,我鼻子一酸,泪水在眼眶里打起转来。
奶奶,谢谢你给我的关心和爱护,总有一天,孙子会对你尽一份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