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作文:仰望大树其四
春天到了,万物复苏,花儿争先恐后地开放了它们的蕾,大树茁壮成长,展现出它诱人的魅力,吸引着我们。
在我家后面不远处有一片茂盛的树林,小时候只为贪玩,去后面树林去捉迷藏,玩的很开心,累了,坐在树下,倾听树叶的吹呼声轻轻的坐着仿佛睡着了一般,热了,找到高处双手平举,闭上眼仿佛大树告诉我们:“你们玩的太开心了,看着你们我也是很开心。”我们闭眼微笑着,心里很快乐高兴。
那贪玩的年代,我们称那里为“老地方,”去玩耍的时候,只要说声老地方见,不知为什么心里就很高兴,说不出来的高兴。
记得我们小学毕业那天,我们一起来到树林中最大的一个树下,坐下来,谁都不知声,我也知道,过完这个暑假,我们要去初中了,就要分班了,心里说不出的淡淡忧伤,我提出在大树下写下我们的名字,他们都很同意,写完,我们仰望大树,阳光闪耀在我们眼上,这时我们许下我们的愿望,而我许的是“只为长大以后我们还在一起。”我们仰望大树,互相抱得肩膀,也许这就是一个美好的散场!
几年过去了,我们都各奔东西,而现在我只想和他们说一句:“匆匆那年,永不散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