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写作] 作文:我的妈妈250字
我有一个全世界最好的妈妈。
我的妈妈有一双又大又亮的眼睛,有一张唠唠叨叨的嘴巴,还留了一头乌黑的长发,既年轻又漂亮。我的妈妈很严厉,她给我规定了好多规则,其中一条就是每天要按时写完作业。记得九月二十三日那天,我没有按时写完作业,妈妈看着我写到半夜十点多,我的心里特别的难受,眼泪沾满了眼眶,想对妈妈说一声:您辛苦了可是我没说出口,从这件事我知道妈妈对我的严厉,给我定的所有规则,那都是为了我的学习,现在我每天放学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写作业,我要早早地写完不会让妈妈陪我受冻,我要用我的行动来证明我是最棒的!
这就是我的妈妈,爱我、疼我、宠我的好妈妈,我喜欢我的妈妈,但我更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