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它仿佛是一剂良药,可以治疗人们天生的愚钝。
书丰富了我们的视野,塑造着我们的灵魂,人也正是因为有书才有了文化,书就是人类的精神财富啊!
有些人不喜欢读书,把书当作累赘,有些人他们热爱阅读,把书看做一股清凉的山泉滋润人们的心田。张潮曾经说过:作文少年读书如隙中窥月,中年读书如庭中望月,老年读书如台上玩月,皆以阅历之浅深为所得之浅深耳。
读书需要时间,所以请大家现在抓紧时间好好读书吧,读书它并不是一个人必须要执行的任务,他只是一句启迪,告诉你人生的方向,生命的道路,让你在茫然的时候,发现内心中你真正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