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心目中的偶像都是唱歌、舞蹈类的,可我就不一样。我的偶像呀,是文化类的,他就是大名鼎鼎的孩子们心目中的大作家——杨红樱。
他写过好多本小说,好比:《女生日记》、《男生日记》、《五·三班的坏小子》、《漂亮老师和坏小子》、《调皮包马小跳》系列、《杨红樱童话》系列……
他写的小说好看得很。写的诙揩幽默、好玩有趣,通过描写一群淘气捣蛋孩子的快乐糊口以及他们和家长、老师同学好玩的故事,让孩子拥有健康、和谐、完美的童年。
我非常喜欢看他的书,每看完一本他的书,我就会把这本书放在我的小书架里保留好。
这,就是我心目中的偶像,不一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