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作文:让我怦然心动的一首歌600字文章
窗外,天灰蒙蒙的,仿佛要下雨,却又不见老天的眼泪。
屋内,刚与母亲吵完架的我,正郁闷的坐在桌前玩电脑,浏览着歌曲。这是一首歌曲的名字出现在我眼前《时间都去哪了》?看到这个名字我心里想:《时间都去哪了》?什么意思?为了珍惜时间?
我带着一肚子的疑问点开了这首名字偏长却又让人琢磨不透的歌曲。
一小会的缓存后,一阵轻柔舒缓,旋律朴素简单的歌声映入了我的耳畔:
门前老树长新芽
院里枯木又开花
半生存了好多话
藏进了满头白发
听着这轻柔的声音,我仿佛看到了一个十分可爱的孩子,被父母细心照料,当这个孩子长到成人时,父母却早已是一头银发,满脸的皱纹,甚至还没有来得及好好的看看孩子眼睛就花了。
想着想着,我不禁留下了悔恨的泪水。父母含辛茹苦的把我们养育成人不知为了我们付出了多少,而我们那?只为一点鸡毛蒜皮的小事就与父母争吵,在新闻上,对自己父母大打出手的人也是不少。
我们的父母该是有多心酸啊。
我含着泪水冲出房间向母亲认错,谁知母亲非但没有丝毫怪罪我的意思,反而在尽心的为我准备可口的饭菜。
泪水再次错我的脸庞滑下,在父母的眼中只要是我们好,我们开心就是他们好就是他们开心啊。
落叶在空中盘旋而下,落在大树根下,为大树滋润土地,只是为了大树对他的孕育。
让我们都对自己的父母好一些吧
门前老树长新芽这首令我怦然心动的歌曲依然在我耳边回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