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猴开开心心地来到了小兔的家里,看见了小兔正在坐在椅子上认认真真、一心一意地写作文,小猴说:“小兔,我的作文写得不优秀也写不长,还一点也不正紧,你能不能教教我呀?”小兔说:“能是能,但是你得认真不能三心二意,如果你有什么疑问赶紧问我,不能拖拖拉拉问都不问听到了没。”小猴也开心起来了。开始写了,过了一会儿小猴听到了百灵鸟吹喇叭的声音,小猴心里想:写作文这么难那我就不去写了呗。我去学百灵鸟吹喇叭,小猴问:“百灵鸟你能教我吹喇叭吗?”百灵鸟说:“好啊,你拿着。”小红用力吹连喝奶的力气都用了。这时,梅花鹿像风一样跑过,小猴心想:作文太难写,吹喇叭太费力,还不如跑步呢!跑步比较轻松。跑着跑着小猴跑得累死了,小猴也不喜欢这个运动。
耶!成功了!我兴奋地蹦出教室,冲着天空比了一个耶的手势。
「热门作文」作文:《珠晨》(示范版)
炎热的夏季所带来的燥热真是使人焦躁的辗转反侧,没想到天穹的红阳在白天运用光线灼烧了大地的一切后,余威竟然也影响到了晚上,在黎明那还未褪去的圆月和虫鸣中,我穿戴好服饰,悄然离开了家门。
清晨的微风不似正午,褪去了灼热,携带来清凉,在这习习微风的临幸中,我决定去离家不远的公园街边的草地处转一转。
行进至公园街边的草地,淡淡的草腥味迎面扑来,嗅到这淡淡的草腥味,我的身躯仿佛重生了一般,从未有过的快活和愉悦充斥了我的全部,我深吸了一口气,沿着行人踩出来的泥土小道,踱步前进。
猛然间,在一株翠绿小草的叶面上,一颗闪闪发亮的物体吸引了我,我快步走近,仔细端详,哦,原来是一颗在清晨刚凝结成的露珠。
这颗露珠饱满晶莹,玲珑剔透,就这样静静地趴附在小草的叶面上,没有任何动作,也未曾有任何言语,就这样静静的趴着,偶尔掠过的缕缕微风轻抚着小草使其动荡,但这颗晶莹剔透的露珠,除了跟随小草的摆动而摆动之外,就未再有其他的动作了,我想,它兴许是仍在睡梦中吧,又或者它早已醒来,只是静静的注视着我,同我一起在这清凉的习习微风中,感受着清晨宁静的美好。
我盯着它,它也盯着我,我们就这样注视着,直至东方阳光的到来……
此时,我发现,初生的太阳颜色竟然是红彤彤的,平时由于我赖床的毛病,一直没有认真端详过清晨的太阳,今日看到这样的奇观,真是令我欣喜若狂。
渐渐的,太阳越爬越高,也逐渐有晨练的老人起来跑步,那些老人的年纪看起来已经很大了,但他们的脚步依旧是如此的矫健轻快,仿佛岁月的摧残并未撼动过他们,我想向这颗露珠分享我的喜悦和我新的见识,但回头一瞧,露珠已然消散,只有小草叶面上那一圈淡淡的泥痕,在向我诉说着它存留过的证明。
看到露珠消散后留下的泥土的痕迹,我陷入了沉思……
这颗露珠,它的生命是如此的短暂,凌晨凝聚,清晨消散。但即便如此,它仍旧通过自己的方式向这天地间讲述着它曾经的存在,尽管很微小,小得很让人对它嗤之以鼻,但这也是它自己留给天地间真正的价值,而我们人类,拥有着它奢望不来的百年寿命,然而很多人在离世后,什么都没有留下,赤身裸体的到来,不留痕迹的离去,没有创造出自己的价值,甚至也没有留下自己存在过的证明。
我想,我可不要做这种人,我也要向这颗露珠一样,在生命中终结后为世间留下一些有用的东西,让很多人记得我、知道我,晨珠,谢谢让我遇见了你,在这样的清晨,我感恩与你短暂的邂逅。
2022作文: 一次成功文章(经典版)
一次成功,并不代表你永远成功,只证明了你要再接再厉;一次失败,不意味着你不可能成功,只意味着你还须努力;不论成功与失败,希望的光芒总在前方。毽球,有人会问,这难吗?难。练好毽球,你必须手脚协调,观测力要强,身体放松。这是练毽球最基本的方法,也是基本功。
刚开始练习时,我还二丈摸不着头脑,不知道该从何下脚。但是,老师向我投来了激励的目光,这使我勇气百加。一、二、三、四、五……从而越踢越多,有时甚至能踢到过百个。练熟了基本功后,老师教我们玩招数了:腿部踢球、头部踢球、左右脚对踢、单脚踢数、正对踢、外对踢、侧对踢、正斜交换踢……这些玩法都非常有趣,使我百般地回味无穷。老师教的最多的是正斜对踢,这也是我最致命的一击,因为这项我很少练。那后果更是惨不忍睹啊!刚开始的时候,我被队长奚落的都快没信心了,但在老师的鼓励下,我一次踢的比一次多了。
再后来,老师开始教我们打比赛和比赛规则了:发球时,不能踩到白线,不然就犯规了;对方踢过来的球要在4下内踢回去,要不算犯规了……这些比赛规则,全都被我烙在了脑海里了。
队长向我发起了战书,我虽然很害怕踢不过队长,但我还是毫不犹豫地接受了挑战。按老师规划的“战场”,时间。在规定的时间内,我要赢“战无不胜,攻无不克”的队长,可想而知,那有多么天方夜谭啊!
结果却出乎我的意料,我竟然在最后的一点时间内以高出一分的成绩把“攻无不克,战无不胜”的队长给赢了,这简直是不可思议啊!在那一刻,别提我有多开心了!在这胜利的背后是艰辛的汗水和坚而不摧的信念。
不论成功与失败,希望与胜利都会找到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