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范本: 一件令我难忘的事500字文章.doc
那是20xx年10月7日发生的事,它对我的启发很大,那令人难忘的情景,仿佛就在眼前。
那天,语文老师让我们写一篇作文,题目―《游记》,可是我把题目听错了,我写的是《春记》,我出口成章,文章内容连贯、通顺,而且没有一个错别字,语言生动,好词佳句众多,我是第一个交,老师没有看,我心里偷偷地乐,好像我的心己经飘向九霄云外去了,没有丝毫停止。
到下午发作文的时候,老师的脸色不对劲,我以为是别的同学没有写好,我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没想到,老师第一个叫的就是我的名字,说:倪春春,你看你写了一篇什么作文?老师的声音震天动地,教室里立刻鸦雀无声,我吓得出了一身冷汗,脸一下子变得通红。我拿着作文,手不停地颤抖,翻开一看,全班只有我一个人写的是《春记》。
老师说:你这篇作文本来该得甲,可是现在连乙也得不了,是丙,知道为什么吗?我顿时眼前一片昏暗,好像整个人都崩溃了似的。老师又说:你平时写得那么好,得的都是甲,可现在你该怎么解释呀?我被老师指责得无地自容。
老师说:你以后不能再这样粗心了,能出现今天这样的现象都是你粗心的结果。
老师的话虽然严厉,但是从平时对我们的严格教育,使我懂得什么叫做认真,我真的很感激她。
这将是我一辈子也忘不了的一件事。
作文范本: 快乐的事文章(标准示范)
阳春三月,春天既是个美丽的季节,又是最适合放风筝。周天气晴朗,吹着一丝丝轻风,中午爸爸开车带我去文化健身广场放风筝。
我们到了文化健身广场,哇!广场上人山人海,有放风筝的、有骑自行车的、还有卖风筝的┄广场上热闹极了!
爸爸给我买的风筝是蓝色的金鱼风筝,它的形状是三角形。首先,我打开风筝,爸爸拿着线,然后我把风筝拿到离爸爸一米之远的地方,爸爸喊:“放!”我就一边小跑一边放开风筝,风筝就随风飞起了。漂亮的风筝在天空中翩翩起舞,随着风越飞越高。天空中的风筝五颜六色的,有红色的燕子、白色的金鱼、黑色的老鹰、灰色的海蛇┄慢慢的风越来越小,风筝也随着轻落了下来,爸爸和我一边卷风筝一边绕线。
文化广场被周围的花草树木围成了一个漂亮的花园。广场上快乐活泼的小朋友们跑来跑去;爷爷奶奶们在广场上跑步、跳舞、做操;最有趣的是学旱冰的小朋友,他们背着手按照教练的指挥有的滑成S形、有的滑成V形,看着威武极了┄
我过了一个快乐的周末,同学们有什么快乐、难忘、伤心的事吗?快来分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