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收藏]叙事作文:难忘的一件事
我的成长经历中有开心的事,伤心的事,兴奋的事……但让我印象最深的还是这么一件事。
去年暑假,妈妈给我报了游泳班,我本想:那么热的夏天,游游泳不是非常好吗?可去学了才知道,学游泳是那么不容易的事,先是一番魔鬼训练:漂浮、闭气、蹬腿……每一项都得做得十分标准。过了几天,我们都训练得差不多了,教练居然让我们独立游到对岸去。
平时教练都是跟在我们背后的,今天来了一个突然袭击,我害怕极了。眼看着伙伴们都游了起来,只有我还原地不动。到底游不游呢?我犹豫了,游过去?会沉下去吗?不游?会不会被教练批评?突然,我的脑海里浮起妈妈曾对我说的一句话:凡事都要勇于尝试。再说我非常胆小吗?想到这儿,我鼓足勇气,深吸了一口气,双脚一蹬,手脚并用,轻而易举地游到了对岸。
通过这回游泳课,我深刻领会到:凡事都要勇于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