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新的一学期,我们的班主任说:“这学期你们的音乐老师换成了一个年轻漂亮的汤老师了。”我特别的期待。
开学的第一天,大家安静地坐在自己的座位上,教室里鸦雀无声,连同学们的呼吸声都听得见。“哒、哒、哒”一位穿着高跟鞋的女老师走进教室,脸上带着灿烂的笑容。汤老师走上讲台,用和蔼可亲的声音做了自我介绍。汤老师的个子不高不矮,大大的眼睛特别炯炯有神。“上课”,一声清脆的声音从汤老师的嘴里冒出来,同学们“刷”的一声站了起来,她笑了笑,说我们好像在训练什么,连起来都那么精神有力。笑得我们个个前仰后俯。
这位新的音乐老师讲话既风趣又亲切,我相信在这位音乐老师的教导下,我们的歌声会越来越动听悦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