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校园非常,来了,天气渐渐变冷。下了一场大雪后,到处银装素裹。地上、树上都盖满了积雪。
特别是操场上,白茫茫的一大片,非常的漂亮。厚厚的雪仿佛给小草盖上了一层厚厚的棉被,让小草舒舒服服的过冬。松树、柏树在积雪的映衬下,就像一棵棵圣诞树,显得更加漂亮。下课后操场上就更加热闹了,们都在操场上,有的在堆雪人,有的把雪团成个小雪球打雪仗,你追我赶,边笑边跑,玩得非常开心。我我们的的校园,我喜欢冬天,因为下雪后可以和同学一起打雪仗。
作文分享: 报纸时尚秀文章300字(一篇)
谁说买报纸只能看,不能做别的?那你就大错特错了!今天,我们作文精英班,就让你大开眼界!
你看,同学们拿起报纸,就变成一个个精细的、严肃的服装设计师,而我,就是其中的一位。这可以戴个王冠,这可以做个蝴蝶结,吊带太短了,帽子太大了,把眼睛蒙住了一张张报纸在我们一双双灵巧的手上,只能乖乖的听话,被剪成一件件奇装异服。
我们这一组的模特是娇小可爱的王咏懿,而我和钟琪忙前忙后帮王咏懿做衣服。我先拿四张报纸粘在一起,可是报纸就是不听话,这皱那皱。好不容易才制服 报纸,完成了一件美丽的晚礼服,可是难题又来了,吊带不是短了,就是细了,不是细了,就是断了。还好林老师出手相助,否则,后果不堪设想!终于在我们 齐心协力下,花仙子舞裙大功告成!
咔嚓咔嚓十五分钟过去了,严老师的照相机对准了台上的模特们,开始展览!瞧,我们的花仙子像一只蝴蝶,展示着自己的美丽;最让我们笑爆 肚子的火烈大小侠,穿着铠甲,左手拿矛,右手拿盾,摆了个大咸蛋超人的Pose,大家哈哈大笑。接着还有戴尖顶帽的环保侠,脸蒙面具的烈焰 侠,都很有创意!
时间飞快的溜走了,我们组得到了最佳创意奖和最佳合作奖,大家欢呼雀跃。这次活动锻炼我们的合作和动手的能力,真是棒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