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收藏】 作文:小小动物园其二
今天我来给你讲一讲我家的动物园。
先来到变色龙妈站,就像这个名字一样,妈妈不仅一会儿换一个衣服。而且也会一会儿换一个脾气,有一次我正在写作业。妈妈就对我很温柔,不过我一玩妈妈就突然变了脸,妈妈真是变化莫测呀!
然后再来到牛吧站,为什么叫牛爸呢?因为我的爸爸很强壮,还乐于助人,有一次我们要去旅游。行,正愁着没人搬行李,爸爸突然帅气出场,帮我们把行李搬上了车。
牛爸看完就看猪妹站,我的妹妹很贪吃,而且还特别喜欢睡觉,记得有一次我们要去上学,妹妹却还没有起来,起来之后吃的还非常多。
然后说一下我自己。我自己像一只猴子,十分灵活还很机智,一次我在打篮球。几个人一起围攻我,我向左边一闪。说时迟那时快,我超越了他们,真是有惊无险。
每天生活在一个动物园里,可真有意思呀!
作文阅读: 小小动物园文章(示范版)
在我的家里有四只很不一样的动物,他们凶猛、聪明、顽皮、食素、游泳高手。
我的爸爸是一只凶猛的“公老虎”,它没有锋利的牙齿,也不爱吃肉,但是超级凶。每次我的爸爸说要我干什么,我都只能无可奈何地去做那件事。记得有一次,我在家里兴致勃勃地看着电视,突然,我听见它吼道:“曹家富,你的作业写完了吗?”我说:“没有。”他说:“那你还不赶紧回房间写作业,还在看电视。”我只能回房间写作业,写完了,我给爸爸看,他骂道:“你检查了吗?错了一大堆。”说完打了我一巴掌,我脸都被打红了,真是一只凶猛的“公老虎”。
我妈妈是一只山羊,她虽然有点胖,也没有波浪卷,但很爱吃素。有次他做饭都全是素菜,我根本吃不下去。还有一次,我妈妈说:“今天,她会做好多的菜,包你满意。”我猜今天的菜中一定有大量的肉,高兴得不得了。结果,我一看今天的菜只有一样带肉的菜,而且都是难吃的肥肉,我差点就气死了,真是一只正宗的山羊肉啊!
我姐姐是一条鱼,她游泳超级快,每次我跟她比游泳,都会输。记得有一次,我又认真地练习了游泳,我要跟她比赛。比赛开始了,我用脚猛地一蹬,就游走了,姐姐不蹬,游得都比我快多了。很快,她就到了终点,我累得却在大口大口地喘气,离终点还有一大截距离。她真得是一条“鱼”啊!
我是一只不折不扣的猴子,我很爱吃香蕉和桃子,每当有这两种水果被我看到,我会第一个冲上去把它们吃光。我也很聪明,我在上大班的时候,爸爸给我出了一道题:“20+32等于多少?”我想都没想,就说:“52。”爸爸又问了我一道题:“57—46等于多少?”我说:“11。”真的是一只不折不扣的猴子啊!
小朋友们,你们听完我的介绍,是不是很想认识认识我的一家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