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考作文] 作文:小小动物园-写人之
我们班是一个非常有趣的动物园里面有许多动物,比如老虎,兔子,豹子,绵羊等。
首先来介绍我们班的豹子,我们班有许多豹子但是我介绍一个跑得非常快的豹子,他是一名男生身高不算矮,不算高,他跑起来非常的快,运动会得了奖牌。他就是我们班的刘兆博。
我还有一个好闺蜜,她像一只兔子一样乖巧,无论我怎么凶她,她都无动于衷,好像就跟一阵耳旁风一样,我非常纳闷为什么我凶她,她一点也不伤心?而且他玩的时候也不是特别疯狂,几乎就像一只兔子一样。她一般不会跟我打架。这就是杨芷钰。
班里还有一条鱼就是我,我在水里游泳非常快,不用带任何辅助工具,游60米只用十几秒。而且非常灵活,在水里的障碍物我都能躲开,在水里憋气的时间也是非常长的。我就是石垚。
这个小小动物园你心动了吗?下期我再给你们讲更多的动物。欢迎你们来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