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有了信念,前进的方向不再迷茫。
——题记
决心信念是火,点亮前进的灯;决心信念是灯,照亮前进的路;决心信念是路,指引迷茫的人前进。
由于有了心的相信,前方的路变得笔挺平坦,一望无垠。决心信念给予人前进的动力,赐赉人永恒的方向。
也许你现在一无所有,别怕,你还有一份自信,它是公平的,每个人都能拥有,无论是高高在上的朱紫,流落街头的乞丐,学习进取的学生……他们都一样,一样可以拥有一颗坚定执着的心。
也许你现在正面临着一些难题,不要退缩,相信吧,你总会挺过去的,远航的水手不会由于风的阻挡而丧失前进的动力,你也如斯,笑一笑吧,请发自内心的微笑,自信将随你走出这阴霾的天空,暴风暴雨后的彩虹更加迷人!
也许你现在正面临着一些抉择,很难下手,请服从内心的意愿吧,相信你能做的更完美,更精彩,请让决心信念为你指引前进的方向吧!如一株幼苗选择倾听自己内心的声音,于是它布满气力,快乐的生长着……决心信念会告诉你的。
在这个多姿多彩的社会中,自信的人最锦绣,最精彩,他们不愿趁波逐浪,更愿意停下脚步倾听自己内心的声音,他们斗胆勇敢的向前走,活得更出色!
即使翅膀折中断了,心依旧会翱翔,从此心不再卑微,前进的方向不再迷茫。
由于有了信念,海鸥冲破风浪寻找天堂;由于有了信念,司马迁冲破重重难题完成着作;由于有了信念,奥斯特·洛夫斯基与病魔抗战,完成了旷世着作《钢铁是怎样炼成的》;由于有了信念,鲁迅用笔为中华做出种种贡献;由于有了信念……
决心信念,如斯平凡的字眼,但它却鼓舞着一个又一个的人为之拼搏、奋斗。把决心信念留给自己,就是把明天留给自己,把幸福留给自己,把成功留给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