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作文」六一作文:六一儿童节
花儿喜欢灿烂的阳光,鸟儿喜欢蔚蓝的天空,鱼儿喜欢清澈的河水,小朋友喜欢自己的节日——六一儿童节。今年的六一是我最愉悦的时光。
礼拜五,我收到了许多礼物,有布娃娃、存钱罐、凉鞋、裙子……其中我最喜欢的是一盏台灯,这是姐姐送给我的,姐姐现在缺钱用,还送我台灯,我真是感谢感动不尽。
下战书,我去上课。爸爸妈妈趁这时候在家挂气球,东一个,西一个,漂亮极了。我回来了,刚进门,漆黑的家里忽然一亮,接着响起了动听的“儿童节快乐”,弄得我哭笑不得。
啊,这个难忘的六一,我永远不会健忘你!
我们盼望已久的“六·一”儿童节终于到了。就在“六·一”儿童节的前一天,我们整个校园都沉浸在欢声笑语之中,因为这里正在举办丰富多彩的游园活动。瞧,我们的教室装扮得多漂亮,四周悬挂着五颜六色的彩带、灯笼和气球,浓浓的节日气氛令我们个个兴奋不已。我们边吃着零食边拿着游园券奔向各个班参加各种游戏。游戏项目真多,什么“小猫钓鱼”啦、“猜谜语”啦、“打保龄球”啦……真是五花八门,应有尽有。我最喜欢的就要属猜谜语了!我来到三7班,对着满教室悬挂的谜语纸条,穿来穿去,一会儿工夫,规定的五个谜语全部过关了,一个都没错,顺利盖到了红印章。我还发现了一个小秘密:就是有的谜语卡片的背面还有谜底!中午,该吃午饭了,可是我怎么吃也吃不下去,因为上午吃的零食太多了,肚子早已撑得饱饱的了!下午一点半钟,班主任王老师带我们去学校体育馆,看魔术表演。我最喜欢的是快乐大本营里的“铁环爷爷”精彩表演,他能用一样物品玩出不同的花样,真是令我们惊喜万分。我开开心心地度过了这一天,盼望着下一次的“六·一”儿童节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