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小学六一儿童节作文其一
前面一排花花绿绿的车引起了我的注意,爸妈也注意到了。那里一排字:旋转花车。听名字就很好玩,我拉着妈妈的手,把爸爸推在前面往前走。看了介绍后,妈妈的脸就黑了,不许玩。为什么呢?那里面写了,一路上都是旋转的走。这更加引起了我的注意,执意要去玩,没想到妈妈却说,我去,她就不去。谁管她去不去,我就拉着爸爸往上蹦,妈妈始终是不放心的,只好被我逼上去了。
旋转花车真的很好玩,时快时慢,时走时停,旁边的花香扑鼻而来,真想陷入了花的世界中。我很好,妈妈却惨了。还没走到一百米,不行了,闭上眼睛,戴上墨镜,不管了。
好不容易熬完200米。妈妈昏昏晕晕的下来了,一屁股坐在凳子上,休息一下。我可闲的没事做,看着别人玩。一个小孩,四五岁左右,拉着他的妈妈去玩了。他一路上嘻嘻哈哈的叫着,而他的妈妈,也是晕晕乎乎的下来了,后来我才知道,小孩的体力太如大人的了。
在四季花园玩完后,我们就乘车来到了茶溪谷。坐过森林小火车后,我们就去茶园了。茶园真是漂亮,一望无际,阶梯似的茶园,让人感到无比清爽。站在吊桥前,趴在绳索那,吹着风,那感觉是无法述说的。只是不知桥稳不稳,一有风,就在那里晃啊晃啊晃啊,弄得人心惶惶,我都好几次没站稳了……
去年的六一实在是好玩,它不仅开阔了我的视野,也开阔了我的知识面,使我看到更多。在今年的六一儿童节,我还在等待,它是一个疯狂的,参观的,还是奇怪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