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作文: 快乐的六一儿童节作文之五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早上工穿戴喜欢的衣服带着红围巾来到了学校。在教室里看见同学们都穿戴漂漂亮亮的衣服在课室里安安悄悄地坐着。我来到自已的座位上坐着。
到了八点,谭老师就到斗室里拿出许多绿色的小椅子。谭老师对我们班所有的语文组长说:“请语文组长把椅子发到自已组的组员旁边。”我就过去拿了7张绿色的小椅子分给自已组的同学。
八点15分谭老师对我们说:“现在请同学们安静地出去排队。”排好了队班长就带我们去体育馆坐下。班长告诉我们:“一年级第二批的少先队员加入少先队组织了。”过了一会儿,一位老师就把一年级第二批预备加入少先队组织的同学们和六年级的大哥哥和大姐姐带上了主持台。主持人叫我们起立,接着她叫大哥哥和大姐姐给一年级第二批的少先队员戴上红围巾。他们佩戴完红围巾后就向着队旗宣誓。然后,我们一起有节奏地唱队歌。新队员入队典礼完毕了,我们就回课室,到了课室后,谭老师就放动画片给我们看。
下战书,谭老师就叫我们拿好椅子去体育馆看“我要飞”的单话故事,等我们看完“我要飞”的童话故事后,表演童话故事中的两只“黄鼠”走了出来,一只黄鼠狼问我们谁会说“祝你们儿童节快乐”,我立即举起手,一只黄鼠狼叫我,我就大声地说:同学们祝你们六一儿童节快乐“。他就从袋子里拿出一个玩具送了给我,当时我非常兴奋。后来我们回到课室,谭老师就每人发一包食品。
今年的六一儿童节我们过得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