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有着一头卷曲的头发,额头上长着一粒绿豆大小的红痣,一双乌黑的眼睛下有一个高挺的鼻子。你们知道吗?我爸爸是个电视迷。我爸爸爱看足球赛,中国队进球了,他就又蹦又跳,连呼带喊,中国队输了,他就垂头丧气。他还爱看战争片,看到精彩的地方,眼晴一下就不眨,妈妈喊他吃饭都没听见。
爸爸看电视时是特别投入。有一次,我爸爸下班回家,泡了一杯茶,一个箭步走到客厅,拿起遥控器,打开电视机,坐在沙发上,架着“二郎腿” ,抽着烟,津津有味地看起球赛来。你瞧,他一边看电视,一边“腾云驾雾” ,电视像一块有魔力的磁铁,把爸爸牢牢吸引住了,他身子向前倾着,两眼紧紧地盯着屏幕,似乎怕它一下子溜走似的。突然,中国队进球了,“电视迷” 爸爸一下子从沙发上站起来,又蹦又跳,连呼带喊。我看爸爸又蹦又跳的情景,心想:爸爸真像个小孩!可能喊得口干了,爸爸拿起茶杯喝了一口茶,又跑到厨房里“呸呸” 去吐掉,还皱着眉头说:“今天这茶味道怎么怪怪的,太难喝了!”我走过去一看,妈呀,原来,爸爸看电视太入迷,把茶杯当成了烟灰缸,把烟灰都弹到茶杯里,茶杯里全是烟灰。我忍不住笑了起来,爸爸一看自己干的“好事” ,也哈哈大笑。
怎么样,这是我的“电视迷” 爸爸,够有趣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