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写作精选 作文:初一关于动物的作文
它们是人类的朋友,它们是人类朝夕相处得好朋友!就是我们这样的好朋友,人类却要伤害它们,有人捕杀金钱豹,把它的皮剥下来,拿去卖钱,有的人猎杀鳄鱼,把它的皮剥下来做成各种皮鞋及皮衣……虽然这些现象越来越少,但是人类做得还不够。
人类啊!人类!你们朝夕相处的是动物啊!如果没有了动物,你们的生活是多么的单调,是多么的枯燥无味啊!人类啊,你们别忘了,地球上不能只有人类!白蚁它们虽然是害虫,但它们建造的房子,却让我们的人类受到了很大的启发。所以,人们在建造高楼大厦的时候,就充分利用了蚁穴的通风原理,使我们的人类在高楼大厦里学习工作,不受空气流通的影响。蝙蝠虽然没有眼睛,但它们在飞行的过程中,却能准确地飞到任何一个地方,而不碰壁。这是因为蝙蝠有一个准确地反馈系统。今天我们人类就利用这个动物的长处,发明了雷达,使它为人类服务。
在我们首都北京有一个水上公园,在里面游人可以欣赏到成群的野鸭子在嬉戏、游玩。但你可曾知道,这里的野鸭子怎么会在这儿栖息、繁衍呢?
人们每到春夏之际就可以看到一些野鸭子在这里戏水、觅食、产卵、养育后代。季节过后,人们就看不到它们了。尽管人们想挽留它们。水上公园里的张师傅想了一个高招,如果给它们建造一个属于它们自己的地方,让它们在这里安心居住,那人们一年四季不是都可以看到它们了吗?于是,张师傅自己出钱,建造了野鸭水上乐园。就这样它们有了嬉戏、玩耍的地方,所以野鸭子们在这里得到了生命的保护,生态得到了平衡。嘿,这一年野鸭子真的就没走!从此以后,野鸭在这里繁衍后代。人们看到这样的情景,心里都非常的高兴。
爱护动物、保护动物,就是保护我们人类自己。珍惜动物的生命、善待动物的种群,是我们人类的神圣的职责。保护的动物越多,我们人类的朋友也就越多。只要我们人类生活在这个美丽的地球上,这个地球就会越丰富多彩,充满了生机和活力。只要人和动物友好相处,我们的世界才是完美的、幸福的。
月度写作精选 作文:那次,我流泪了写作范例
走过危机四伏的成长,我们每个人都是青春的幸存者。——题记
昨天的最后一节语文课,上得很慢长,也很短暂。漫长的是,那节课,上了两个小时多;短暂的是,就在课上完的最后一刻,以后,就再也听不见许老师为我们讲课了……
昨天的课,许老师格外温柔,如同一位母亲对待她的孩子。时不时还笑笑,发出“哈哈”或“嘿嘿”的笑声,就像在逗趣儿取乐,自己与自己对话。其实,我不知道,在摄像头的那边,她是否在笑着流泪呢?
一想到自己的网课生涯就要结束了,心里,还真有点儿不好受呢。
一整节课,我都心不在焉,一直在回想五年级时老师开始教我们时的场景,那时候我们还不是特别熟,怎么说都有点儿生疏。但就在一夜之间,我们熟络了起来,开始给老师取各种有趣奇葩的外号,现在还记得,还能笑出声。
就这样,一节课匆匆过去了,就这样丝毫没有留踪迹的——过去了。
就在老师结束直播的一刹那,我流泪了,真的只是一刹那,眼泪是悄无声息的落下的,直到它落到我的手上时,我才反应过来——镜子中的自己,脸已哭得通红,每次一哭我都会这样。尝一下眼泪,苦的,我的心,也是苦的。
或许是上课开了摄像头的缘故,我一直憋着,没有哭出来。上完了课,憋久了,如同一杯水,水倒多了,便自主地流了下来,没有声音,也没有影子。
我就这样哭着,撕心裂肺。
人啊,真的好奇怪,总是在快结束的时候,才突然想要好好开始。我们都是在快要毕业的时候,才突然爱上学校。
一想到今后再也听不到老师给我回答问题了,心里就十分难受。我们也马上要成为老师口中的“上一届”了吧?这大概是老师唯一没有骗我们的——六年真的很短。
几粒星子坠入深海,随之跃出一轮骄阳,一晃六载倏忽而逝。渺小事物转瞬即逝,唯沧海桑田历久弥新。
下个秋天,这间教室自然会坐满了人,只是再也不可能是我们。
我们这一届真惨呵,没有毕业照,见不到老师与同学,无法说出心里话……终于知道为什么毕业季要选在夏天了,因为这样,眼泪会蒸发得比较快。
昨天,我流泪了,在上完最后一节语文课的一刹那,没有声音,也没有影子,愿,来生,我还能做您的学生,好吗?
其实,真正的送别没有长亭古道,没有“劝君更尽一杯酒”,只是在一个和平时一样的清晨——
有人留在了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