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今年七岁,个子不高,别看她比我小,但是她很爱读书,她的字也写得非常工整,她的画也画得很好。
我的同桌是一个爱学习的孩子。她不爱讲话,上课积极举手发言。每天老师布置的作业她都能认真完成。
我记得有一次,老师叫我们写生字组词,恰巧我没带字典,想了半天才想出来了一个词语,另外一个怎么也想不出来,她看我皱着眉头,关心地问我:刘景文,你怎么啦?我指着书上的生字说:这个字,不知道怎么组词。她马上拿出了她的快乐教程,我一看,哦,原来这个组词那么简单啊,我却没想出来,她真是一个热心帮助别人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