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借鉴] 作文:我的兴趣作文350字其一
在20xx年的暑假里,我的兴趣一下子就增加了两个,一个是打篮球,另一个是画画。先来讲讲篮球吧。自从在学校里老师教了几个打篮球的基本知识,我就喜欢上了篮球,在去年的暑假里我也接触过篮球,之前是哥哥来教我打篮球的,可是之前哥哥动不动就叫我跑步都快累死了,我才不喜欢篮球的。每次去打篮球我都是应付一下。可是这次我真的喜欢上篮球了,我也和同学一起在小区里打篮球。我认为打篮球是最作文开心的运动了,之前觉得打篮球时最无聊透顶的运动。
再来讲讲画画吧,我上个暑假里学过素描,我学到石膏像了之后就发现是多么的无聊啊,我就把这个兴趣班给退了。
今年老妈说让我去学习一下漫画来解一下烦恼,我就听老妈的,因为有素描的基础所以学习漫画特别简单,只要把模型给画出来,就好了。老师说我进步很快,那些定型啊,定位啊都特别好。我很开心。
我的兴趣很好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