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运动会多姿多彩,项目有跑步、跳远、实心球,垒球、接力赛,但让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接力赛了。
学校要求每班派出十六名跑的快的同学,当然我也参加喽。女生和男生分别站成一队,相距五十米远。随着一声枪响,这样一场激烈的接力赛就开始了。我们班的施含同学迅速的跑在前面,其它班级好像也不甘示弱的追了上来。我们着急的,大叫,情不自禁的一起喊着:“施含,加油,施含加油!”很快,接力的棒子到我手上了,我一接过棒子就用最快的速度向前冲去。突然听到啊的一声,原来是别的班级有接力棒掉了。我心里暗暗高兴:“这真是上天给我们的好机会呀!”同时也提醒自己要紧紧抓牢接力棒,千万不能掉了,一定要将棒拿稳平安的交到下一个同学手上。待我将棒快速安全的传到下位男同学手上就跑到队尾给同学们加油了。看到接力赛上的同学们都在拼着最大力气进行你追我赶得,每班啦啦队也都在扯着喉咙的为自己班加油,为同学助威,场景十分高涨。最后一棒了,我们目不转睛的盯着跑场,一班跑完了,二班跑完了,我们班这么还有一位没有跑呢,这是这么一回事啊?后来听到说是我们班好像多了一名男同学,但我当时不相信一,等我们回到教室听老师这么一说,原来真的多了一名!我们班从第一名被评成了第三名。我们的心里暗暗难过,因为我们班一次棒都没有掉过,别的班级都有掉一次的,这么好的机会。但我们也没有埋怨多出来的那位同学,就当是给不认真听讲的一个教训吧。
这就是我们运动会一幕,这也是我喜欢的接力赛,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