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写人作文题目:我的朋友文艳。每个人都有朋友,有的多有的少。这篇写人小练笔就是介绍朋友的作文。大家知道该怎么写介绍朋友的作文了吗?
我有一个可爱的妹妹,他的名字叫刘宇阳。她整天笑眯眯的,长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她虽然比我小,但是比我能吃,看到什么都想吃,所以他的脸长的肉呼呼的。我和她在一起互相帮助,每天往的都很开心,我们经常在一起讲笑话,猜谜语,讲故事,跳绳。她最喜欢读书,却不喜欢做手工,有了她我的生活变得非常有意思。
当我看见种种不平等条约之后,咬牙切齿。当我看见巨额赔款时,心如刀割。当我知道鸦片战争的残酷之后,我不仅恨英、法、日、美、俄等侵略国,还恨昏庸无能的清朝!鲁迅不是有一句话吗?哀其不幸,怒其不争。为什么呢?只要你读了《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之后就会明白了。
优质作文:关于感恩老师的作文)(篇七)
感恩需要一颗打动的心,无论碰到什么难题,或者是老师、家长批评你,那么你都不要气愤,也许在他们的话中可以激起你的勇气,让你有自决心信念,去挑战失败,走向成功。
在上六年级时候,快期中考试了,老师说再上这一个礼拜的体育课,就让我们回到正科的轨道上。下战书,我们正预备去上体育课,突然有一位同学说我们的体育老师换了,新来的体育老师特别严肃,似乎他曾经仍是体育教练。我想:我们可能惨了。我们刚要下楼,就闻声体育老师在楼下喊,我们便以最快的速度赶到楼下,到了下面,我们便开始集合站队,当时我们站得不整洁,就听到老师说:“笨蛋,那么大了连个队都不会站。”开始跑步了,忽然,有一位学生绊倒了,腿上正在流血,他想去请假,还没启齿说,就被老师拒绝了,他便开始恨老师,就在老师回家的时候,他在老师门前的地板上涂了肥皂,老师滑到了,住进了病院,我们认为这样就可以不上体育课,但是结果根本不像我们想的那样,没想到老师带伤给我们上课,这次,他还想去害老师,于是被老师给发现了,他很害怕,便去向老师承认了错误。他认为老师会不原谅他,没想到老师不但原谅了他,还夸他勇于承认错误是个好孩子。
一天,他想去看望他的奶奶,在路上差点出了车祸,就在汽车及时刹车的时候,老师把他推了过去,他得救了,但老师的脚却又复发了,老师住进了病院。他这次很感谢老师,之后他和老师处得很好,并为老师做了许多的事。体育考试到了,我们班的每一个学生都取得了好成绩,尤其是他。我们真要感谢我们的老师,没有他的严肃,我们不可能取得好成绩。之后我们听说老师对我们很严肃,原来是由于老师的弟弟也是个教练,他去参加马拉松比赛,结果得了第二,他弟弟气不外,便自杀了,老师发誓,一定要培养出一个优秀的学生。
一个礼拜过去了,我们的体育课也不上了,现在我终于明白了,教育家陶行知的话说的很对,“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老师的这种无私、伟大的爱给了我们暖和和气力,成功和自信。让我们明白了老师并不是很冷酷,在严肃的老师背后,有一群成功的学生,老师为我们付出了良多,我们应该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