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水果王——哈密瓜要举行一场比美大赛。
只见,苹果从台下走下来,大摇大摆,从从容容。摇着它的红通通的身体,说:“你看我多美呀!红红的脸,结实的身体,只要走过我的身边,必然带给阵阵清香。这不是帅哥的样子吗?”
葡萄们一蹦一跳地跑过来,他们个个身披紫色衣袍,面带笑容说道:“你们看我晶莹剔透,别看我们小小的,可是我们很团结友爱,谁都欺负不了我们。请把你们宝贵的一票投给我们吧!”
西瓜挺着肚子走上台,一脸骄傲的表情说:“你们看我,我的肚子多大呀!我们西瓜家族浩大,兄弟姐妹众多。瞧我的绿衣裳上还遍布时尚的条纹,你们有吗?”
梨子走上了台,看上去没有什么表情,只说了几句话:“我不怎么美,可是我对人们的用处可大了,人们生病时我可以来帮助人们来治病。我的水分充足,营养成分高。不仅可以解渴,还可以治疗咽喉疾病。”梨子说完后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随后大家热烈鼓起掌来。
开始投票了,水果们在台上一脸紧张的心情。最后梨子获胜了!
外表美并不是最美的,内心美才是真正的美。梨子虽然外表长得丑,可是它作用很大,这也是梨子胜出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