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写作精选 课堂风波作文300字其一
今天,我们正在上作文课,突然小江同学一声尖叫:“啊!蜘蛛!”原来她同桌小黄同学那个座位下出现了一只蜘蛛。一时,同学们得没心思上课了,只顾着黄文杰座位下
同学们说:“切,不就是一只蜘蛛吗,连这种东西都怕?我们这儿只是个小城镇,如果被那大城市里的人看见,那还不吓出心脏病来?”过了一会儿,老师便说:“拿个同学见义勇为,把那蜘蛛捉拿归案?”
小蔡同学“撕下皇榜”将与蜘蛛发生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嗯,小叶同学也加入了这个行列,他递给小蔡同学一张面巾纸,让那“撕皇榜者”把那蜘蛛捉起来,咻——地扔进垃圾桶。
老师又让我们把刚刚发生的事写下来,由于我没有看见那小东西,也只能用我的想象力来把这件“课堂风波”写下来。
这场风波总算过去了,大家又回到了课堂。
那蜘蛛有没有生存着,就由你来想象吧!
银杏树是“树中之王”。
春天,万物复苏,银杏树也长出了一片片小小的、指甲盖大小的绿叶子。远远望去,像挂满闪着绿色的亮晶晶的满天星,又像一颗颗小星星,从天上飞下来落在银杏树上,给它做装饰,还像小了好几倍的绿灯泡。
夏天,树木茂盛,手心大的银杏叶颜色变由嫩绿色变成了深绿色,绿得浓郁,阳光洒下来,银杏叶变得金光闪闪,像有人给它抹了一层油似的,阳光在叶子上舞蹈跳跃,那优美的舞姿仿佛在向蓝天歌唱,“哗哗哗”的声音传遍了整个世界,所有的树都说:“这声音仿佛天簌之音”。
秋天,银杏叶变成了金黄色,一片接一片飘下来,似乎是枯叶蝶在空中翩翩起舞,一会儿飞到西,一会儿飞到东;一会儿飞上天去,一会儿飞下来,洋洋洒洒地在空中飘来飘去,好像一幅精美绝伦的画。
冬天,银杏树的叶子凋谢了,树枝变得光秃秃。可是雪一下,片片雪花缀满了银杏树。“忽如一夜春风,千树万树梨花开。”难道是春风躲在冬天的背后?
银杏树是“活化石”,它美了上万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