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丫是我的好朋友,她是个女孩,今年7岁了,个子不高。明天就是她的7岁生日了,我和爸爸妈妈准备去给她挑一件生日礼物。当我写完了所有作业,我想了一会要去哪里挑,最后,我们一致认为去凯德广场挑,我们就出发了。
首先,我们来到了书店,在那里,我决定给丫丫买了一张贺卡,是动物聚会的,美丽极了!接着,我们又到了一个全是买拼图玩具店,一看,这些对丫丫太幼稚了,所以我们就走了。接着,我们又到了一个我叫不出名字的大商场,那里全是买家庭用品的。
最后,我们一致认为给鸭鸭买了一桶毛笔型彩色水彩笔和一个自己设计图案的拼图,这个拼图涂上色了以后,就成为一个真正的拼图了!非常好看!然后,我们就回家了。
我希望丫丫能喜欢我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