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推荐: 美好的瞬间作文400字——升旗仪式
我当出旗手
每当我在电视前观看升旗仪式时,总是会被出旗手那英姿飒爽的军姿所吸引。渐渐的,在我的心中就产生了一个小小的愿望:我也想当一次出旗手。而终于有一天,我有幸得到了这个来之不易的机会。
周一的早晨,我整装待发。如约来到了校园。当我戴上洁白的手套,胸前别上“出旗手”三个大字的徽章后,我的心里既兴奋又激动。恨不得校园的升旗仪式马上就开始。五分钟过去了,十分钟过去了。终于,校园内的钟表指针指向了七点四十分,升旗仪式开始了。在嘹亮的乐曲伴奏下,我扛起鲜红色的国旗,迈着矫健的步伐。带领着身后六名护旗手走向升旗台。我走上升旗台前,把鲜艳的五星红旗挂上了旗杆,在雄伟豪迈的国歌声中,我庄严的把国旗高高的抛向了空中。便向冉冉升起的五星国旗行队礼。此时此刻,我的脑海中,立刻浮现出:在那炮火连天的年代,一位位英雄不顾自己的安危,奋勇杀敌,为国捐躯,用生命换回来了现在的美好生活。所以,我一定要珍惜现在的生活,好好学习,发奋读书。
美好的瞬间总是那么难忘。在不知不觉中,升旗仪式悄然落幕。
月度作文推荐: 校园美好角落文章(篇四)
我们都热爱我们的校园。校园就像一个大花园,绿草如茵,花园郁郁葱葱。让我们在知识的海洋中学习。我们的校园有非常先进的教学楼,但我更喜欢小菜园。
进入小菜园,大树就像大伞一样张开,没有空的空隙。大树周围是一片起伏的草地。它上面的草在冬天会变黄。但是石头旁边的草已经开始悄悄地扭动它的绿色嫩芽并向上钻。真的是“野火永远也不会把他们完全吞噬,他们在春风中又一次变得高大”。地上有一条木制走廊,多么原始啊!几排座位是用黑木头做的,所以当学生们玩累了的时候,他们可以在这里休息一会儿。
小花园是一块菜地,大白菜的上部是绿色的,下部是白色的。几朵油菜花长得很高,大约是大白菜的两倍。黑土上的白菜非常漂亮。一边的风向标静止不动,仿佛在看墙上的紫藤!
墙上的紫藤有几朵紫色的花。这是一个蜿蜒的攀登者。我喜欢在温暖的春天开花。这些花很重,像挂在藤蔓上的葡萄。花穗上满是卷须,颜色优雅,香气馥郁。似乎他们在欢迎我。
我们校园里的花园很漂亮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