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作文: 校园的花坛小学作文
校园是我们的起跑线,我们的校园里有过许许多多的美丽的地方。但校园的花坛是最美丽的地方。
春天,花坛里花团锦簇,香气扑鼻。一朵朵娇嫩的小野花慢慢地舒展着自己的身子。那些花儿真美啊,想夜晚的明珠那样耀眼;像黑夜的星星那样闪烁;向高空的彩虹那样绚烂。小鸟叽叽喳喳的叫着,仿佛用歌声为小野花赞美,不知名的小草也跟着花儿沾光呢。
夏天,花而开得更茂密了跟香了。花儿边的一棵棵挺拔的大树,长得又高又壮。从远处看,大树像一把把撑开的大伞,近看,像威武的士兵。阳光照下来,洒下了零零碎碎的日影。花坛里的花和着挺拔的大树,成了一幅迷人的风景画。
凉爽的秋天到了,花坛里许多树的叶子变成了黄色,它们经不过秋风的吹奏,从上纷纷落下来,像美丽的蝴蝶在花坛里翩翩起舞。落在地上的树叶厚厚的,像铺了一层软软的地毯。
冬季,花坛中的花儿们在蕴育着新的生命。
我爱校园的这座花坛。
小小是一个可爱,聪明的女生,她画的画很好,常常被老师叫住办黑板报,她唯一的缺点就是胆小,上课不敢回答问题。她喜欢设计裙子,也梦想着以后要当一位设计师。她喜欢幻想,幻想着自己是一位公主,自己被坏强盗抓走啦,会有勇敢的王子来解救自己。
她学习很好,但自己胆小却还是事实,她渴望能改掉胆小的缺点,老师提出问题要同学回答时,尽管她努力地安慰自己别怕,错了老师也不会批评,但还是忍不住会想起老师严厉的批评那些坏学生的情景,尽管她很想回答一次问题,但还是没有勇气。老师抽她回答问题时,她总是紧张地连自己会做的题都忘了,说话是哆哆嗦嗦的,然而,这引来同学们的不是鼓励,而是哄堂大笑,但她很坚强,当同学们耻笑她时,她也不会掉下一滴泪水。那是她上四年级的第一天,老师要同学们自我介绍,那是她决心改掉胆小的毛病,轮到她了,她憋了好久,大声说;“大家好,我叫小小”刚说了一句,全班同学就一阵爆笑,对她指指点点的,下课了,同学们更加挖苦讽刺她,给她起外号,那些外号极为难听,她暑假里下的决心就这样破灭了,她强忍住委屈的泪水,努力的学习,希望用学习成绩来证明同学们对她的讽刺是没用的,但每天她只要一来到学校,就得忍受一个个同学。日子久了,有两个同学变了,他们不再挖苦讽刺小小了,但更多同学依旧如此,那两个同学成为了小小唯一两个朋友,和她一起玩耍,一起学习,小小不再理会其他同学。
转眼间考试已经来到,当大家得知小小考了满分后,没有掌声,只有满腹的妒忌,他们骂小小作弊,那些挖苦比以前更为难听【那两个同学除外】,但小小并不在乎,小小在乎的只有自己的两个朋友和学习……现在,小小已经该上六年级了,步入高年级,小小将如何度过每一天呢?是仍旧这样的胆小?还是有所转变呢?加油吧,小小,你一定是最棒的!其实我在文中写的“小小”就是我,希望大家不要以别人的名字来衡量别人的好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