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写作精选 初一朋友作文300字其七
我有个好朋友,叫何燕秋。她有一双有神的眼睛,有一头扎着马尾辫的黑发,脸稍有些胖,而且很圆,所以小名叫豆豆,她的脑袋里还装满了笑话,所以小名又叫“开心果”。
一次,何燕秋正与我玩,可是一个小孩猛地一冲来,何燕秋被碰倒在地。我把何燕秋拉起来之后,正准备说那个小孩,可何燕秋却拍拍屁股上的灰,抢先了一步,她把食指摇来摇去,装成大人的声音,表情严肃的说:“小孩就是小孩,不管怎么样,还是那么调皮,那么不懂事,但我这个人,虽不是十全十美,可就是大慈大悲!你走吧。”然后做了个手向下摇摆的动作,赶小孩走。周围的人都笑了。
还有一次,何燕秋考得很差,她虽然有点难过,但她还是双手叉腰,头向上昂,说:“这次考差了,下一次再努力,我就不信了,难道我就考不到90分?这次回去挨顿臭骂,让妈妈来盘“竹笋炒肉”,就算一个教训吧!”说着,她又把手弄成“V”字形,做了个动作。
还有一次,她听到有人在唱一首歌,她很喜欢,硬是要同学给她写歌词,别人不干,她就嘟着嘴,说:“给我歌词嘛,给我嘛!不然以后我就不理你了!”看见她那样子,我捧腹大笑。
怎么样?这就是到处传播“快乐病毒”的“开心果”-何燕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