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写作精选 满分作文300字
童年是天真而可爱的,童年是幼稚而有趣的,童年是滑稽而异想天开的……幸福的我正在尽情地沉浸在甜蜜的童年里!
“我好想我好想快点长大……”我唱着自己改编的歌曲,眼睛盯着妈妈放在鞋架上的金黄色高跟鞋,鞋子上镶着好多闪闪发亮的水钻,好漂亮哦!“吼吼,这应该就是童话故事里漂亮公主的水晶鞋了吧!不如我来体验体验……”心里想的时候我的大脚丫子就伸进了“水晶鞋”里,试着走了两步,又照着镜子扭了扭小腰,嘿嘿,不错嘛,干脆来个全部武装,当一回公主吧,我麻利的换上了妈妈给我做的漂亮公主裙,头上插上镶满亮晶晶水钻的小皇冠头饰,扭着小腰扭到老爸老妈面前,“本公主漂亮吗?”我妖里妖气地说。老爸一看我这身打扮,吓了一跳,“呀!小心脚!”老爸老妈笑得上气不接下气,妈妈故作惊讶地说:“好漂亮的小公主!刺死我了……”“妈妈,这双鞋给我留着,等我长大了,我要做最漂亮,最有学问的公主!”
童年,总是充满着滑稽的幻想,吐露着可笑的语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