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战书,我们开班会,老师要选最佳班干部、提高小新星。听老师说完,同学们都热情高涨起来,有的坐的端端正正,有的跳了起来,像是在庆祝一个重大的节日。这时,同学们还在预测,我用手托着下巴,思考着,是谁呢?是朱雪,仍是赵耀,仍是我自己。我正想着,老师开始选提高小新星。我举起手来,等着老师叫我,忽然老师叫我了,我站起来说:“于昌浩”,老师说:“不行”,我只能没精打采地坐下等待下一个。
选最佳班干部时,我想一定没有我,我固然是个学习班长,但是我做的还不够好。老师公布完选的前提,同学们都纷纷举起手来,我也把手高高地举起来,这时老师叫我起往返答。我立即站起来说:“朱雪”,老师说:“可以,坐下吧。”说着老师在黑板上写下了朱雪的名字。过了一会儿,朱雪也站起来说了我的名字,老师也把我的名字写了下来。这时我的心里美滋滋的。
最后是选最佳同桌。这次我没有举手,由于我没有掌握能选上,等同学们都说完,我一看没有我们,我失望极了。全班也只选上了两桌。
今天下战书的班会让我学到了良多东西。我们非常怏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