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白兔
我最喜欢的小动物那就是小白兔。
它浑身上下一片纯白,一双蓝宝石般的大眼睛,两只长长的耳朵,仿佛在倾听着家中的一点点动静;它有一条短短的尾巴,它的嘴巴一张开,大大是两颗门牙露出来了,就显得它更可爱了。
小白兔喜欢吃的东西有青菜和胡萝卜。它吃起胡萝卜来用两颗大门牙“咔嚓、咔嚓”地咬着那美味的萝卜,吃得可津津有味啦!
记得有一次,我到的邻居家里玩,他们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白兔。起先它不但跟我很陌生,而且还看都不看我一眼呢!我灵机一动,就想了一个好办法:我拿了一些胡萝卜丢在里面,我就走到边上偷偷地看。它看见没人了,就吃起胡萝卜来,我悄悄地走过去,小白兔跟我有点熟悉了,我很高兴。慢慢的,我就跟小白兔越来越熟悉了,就成了好。
我和它继续玩。可过了一会儿,我就回去了。小白兔恋恋不舍地看着我,好象在跟我诉说:“记得以后要常来看我哦!”我也跟小白兔说:“好的,我有空时一定会来的,请等着我吧!”然后我也就依依不舍地走了。
这就是我所喜爱的小动物——小白兔。
精选作文: 作文小白兔采蘑菇300字(推荐一篇)
早上,空气清新,晴空万里,小白兔和兔妈妈去森林采蘑菇。
不一会,篮子就装满了蘑菇。兔妈妈对小白兔说﹕“孩子,该回家了,咱们明天再来。”“还有好多蘑菇没采呢。”小白兔回答道,然后向一棵大树跑去,兔妈妈紧追其后,看到树下色彩鲜艳的蘑菇,急忙向前阻止。“这些蘑菇有毒,不能摘。吃了会得病,严重时还会毒死我们。”兔妈妈说。“这么可怕。”小白兔边说边把手缩回来。“以后,只要看到颜色鲜艳和形状特异的蘑菇都不要摘”兔妈妈又说。“哦,原来采蘑菇也有这么多的学问呀!”小白兔说。
在回家的路上,小白兔高兴地对妈妈说:“今天,我不仅体会到劳动的快乐,还增长了不少知识呢。”兔妈妈看着小白兔也高兴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