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黑影越过,瞬间仿佛时间被停止了,小伙伴们吓得差点尿裤子。黑影掉下了个东西,小伙伴们的好奇心战胜了恐惧心,纷纷跑过来看。死亡之灯,什么东西?爱问问题的宝悠悠问。谁知道,也许碰到他的人都会死呢!浩一开玩笑道。哼,死,我不相信,我相信的是科学。宝悠悠不服气的说。空气中凝视着数秒突然,宝悠悠变成了骷髅,全部小伙伴们都惊讶的后退,丽丽恐惧的说:悠悠他,怎么了,不会真的死了吧?小伙伴心里在挣扎,难道真的变成了浩一老大说的死?难道我们全部都得死?难道我们不能回家了吗?无数个问题被伙伴们提了出来,看来,这次是个很难的冒险啊!
作文借鉴: 关于暑假里的故事文章)
今年暑假期间,中国发生了一件大事——奥运会。而我,去北京现场观看了奥运会!
那是怎样的记忆,怎样的辉煌啊!所有的一切都给我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一点一滴就像一颗颗闪耀着毫光的钻石。有辉煌而别致的运动场;有激烈而出色的比赛;有运动员们顽强拼搏的身影……其中,有两颗最锦绣的钻石,让我的记忆变得熠熠生辉。
我曾在北京住过两三年。每当想起北京,脑海里就会浮现出一幅幅画面,就像一张张黑白的照片:灰蒙蒙的马路上老是车流不中断,堵车是再寻常不外的事情了,还有还有,淘气的沙子老是会跳进眼睛里,赶上不好的天色,桌上的灰就能落上十厘米!
可是这次一下飞机,眼里看到的一切就像橡皮一样,把那些黑白照片的记忆全部擦得干干净净了。可爱的福娃兄弟在向我招手,仿佛在说:“看吧,看吧,亲爱的小朋友!仍是你记忆中的北京吗?”不是!我心里应着,一边好奇的看着周围。变了,变了,真的变了!拥挤的马路变得顺畅无比,没有人快速超车,没有人随便换道,所有的车像一支有秩序的步队,快速前进;放眼望去,处处都是绿色,就像一条锦绣的绿丝带,永远也找不到尽头,令灰尘们都望而生畏。花儿们也争奇斗艳,在春天的时候,她们躲在自己的斗室间里,精心挑选颜色,仔细检查花瓣,一片一片的卷好,毫不让自己有一点点缺陷。现在,她们尽情地绽放,展现出自己最绚丽的色彩,最婀娜的姿态。北京就像一张色彩艳丽的彩色照片,向全世界展示着自己的锦绣。
这,是第一颗晶莹的钻石。
在去看奥运会之前,我刚从美国回来。美国人的自信、热情让我记忆犹新。不论你走到哪里,都能听到一声声热情洋溢的问候,“Hello,howisgoingtoday?”,你好,今天过得怎么样好像是他们的口头禅。看着他们的热情、自信,我当时不禁有点遗憾,为什么我们中国人老是那么拘谨、戒备呢?到了北京,我惊喜地发现我错了。是的,北京还有一道特别的风景——志愿者。那些穿戴蓝色制服的志愿者,让我们的北京也处处洋溢着热情的气味。不管你有没有问题,他们都会一脸灿烂地走过来,向我们问好,为我们指路,给我们先容。就算你的心情再不好,见到他们,脸上也会马上泛起阳光。我问过一个为奥运服务的司机,他曾经开的是出租车,“你觉得开这辆车赚钱呢,仍是开出租车赚钱?”“我啊,连问都没问钱的事就来了,能为奥运服务,是我的骄傲!”
这,是第二颗绚丽的钻石。
是不是,我的钻石很锦绣吧!我将永远把它们收藏在我的记忆之库,不论将来我走到哪里,它们都会时刻让我为北京骄傲,为中国人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