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写作推荐 生命中的艳阳作文600字篇一
生命中的艳阳
你虽然只是一个平凡的女孩,但你在我的生命中非常重要,就像一抹艳阳,照亮了我的未来。
刚进入高中我的学习成绩平平,可能因为初中没有好好努力的结果吧,我的基础也不会,属于跟不上的那种,又加上本就内向的性格,更加拉下多了。自从和你坐在一起当同桌后,我的生活有了巨大的改变。
你的性格和我很不一样,你是一个特别爱说话的女孩子,有事情从来不放在心里,总是把你的小秘密和我说。每当你看到中午我在无所事事发呆,你都会主动跑过来邀请我一起写作业,不会的题目她会先去问了别人然后再教我。你知无不言言无不尽,一直在默默地帮助我,在你的帮助下,我取得了不小进步,对学习也充满了信心。
你是我生命中的艳阳,给我学习上的帮助,燃起我内心对学习的激情和斗争。
你也是个善于发现的人,每当我心情不好,你总能第一时间发现,那天我记得,我考的很低,在我情绪即将崩溃的时候,你递过来一颗糖。你告诉我遇到苦事时,吃一颗糖,就不那么难过了,我拿来糖,放在嘴里,满满的甜意。你看着我的样子,一点一点问我发生了什么事情,我开始对你敞开心扉,我相信你,你也开始慢慢开导我,后来,我心里豁然开朗。
你是我生命中的艳阳,是我精神上的鼓舞,燃尽我内心的悲伤与苦闷。
我与你这一年真的是最形影不离的好朋友,你对我什么都说,我对你也敞开心扉,我们约定要用一样的东西,穿闺蜜装,以后还要像现在这样形影不离。每逢节假日,当别人都忘记我的时候,你总会给我捎来最真挚的祝福。
你是我生命中的艳阳,是我内心深处最真挚的友谊,愿我们的友谊天长地久。
有人说,青春就像流星,虽然美好但却是转瞬即逝;我说,青春就像是一碗酸辣粉,爽辣的一口后还残留有微酸的余味。
——题记
青春足迹——爽辣
又是一节体育课,现在已是冬天,凉风习习,太阳公公因夏天而非常劳累,暂与上帝请了个长假,我抬头望去,天空干净的没有一朵云,随即摇了摇头,为太阳公公的遭遇而感到同情,也是我空气中夹杂的冷风悲凉。
“今天练习长跑。”体育老师的话打断了,我向前奔去,随即,老师一声令下,我便知一般周围的所有人,当我睁眼仔细看时,发现我面前一同学的速度突然放慢了,还没来得及刹车,就与她一同撞例在地,待我缓过神来,周围已围了许多同学,他们问我有没有受伤,我几乎在脚钻心疼脚的同时仰着头笑着道:“没事。”“就像是吃了酸辣粉的第一口,又爽又辣”另一个摔倒的同学捂着伤口佯装着疼痛的样子打趣道。刚才还满脸担忧的同学们瞬间大笑起来,我朝微笑的她递了一个愧疚的眼神,她耸耸肩说没事,我甜甜的笑了。
青春足迹——辣
数学考试成绩下来了,我捏着那张布满红叉叉的卷子,心里想着回家怎么和爸爸妈妈交代呢?快到家了,我迟疑地摊开了门,爸爸妈妈听到声响就立马围了过来说:“欣欣回家了呀,怎么样?饿了没有?哦,对了,你们上次的数学考试知道了吗?中考得怎么样?。”我迟疑的拿出试卷道:“妈妈,我……没考及格。””什么!没有考及格?你怎么考得?怎么考这么差……。”妈妈脸色阴沉沉地,我几乎不敢看他们了,心里像打翻了五味杂陈,酸酸的。
青春足迹——释放
我盯着试卷发呆,突然之间我拿出数学书开始使劲翻阅,我不应该沉沦这种悲伤欲绝的情绪,看着写着,我的眼睛湿润了,我抽泣起来,释放了一切压抑着我的,我突然觉得轻松多了,释放了。
我好像突然长大了,释放让我的青春更美丽,也让我懂得了拼搏的青春令人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