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亲密的朋友虽然转学了,但是我们的友谊却难以忘怀。在学校里,默契是我俩最大的特点,比如我懒得起来拿工具箱,用眼睛看了看她,她好像接到了“命令”似的,迅速到后面帮我提工具箱,我们经常使用眼神交流,知道对方的需要,这便是心有灵犀吧。
我们还经常使用暗语,用数字来代替文字,只要在纸条上写上数字交于对方,对方马上领悟,传来另一张数字暗号,其他同学都弄不明白我俩在发什么密码?
她在我面前从不忌讳,想亲就亲,想抱就抱,她成了我们班有名的“亲嘴鱼”,还经常叫我“妈妈”,在我面前撒娇,粘着我说:“你爱不爱我,妈妈?”我被她搞得哭笑不得,“不爱,别在我面前装可爱了,快走,做作业去。”她装作气呼呼的样子走了!旁边的同学都认为她缺少“母爱”。
她还为我“牺牲”过。那次对我来说难忘的记忆,我触犯了班级的纪律,在老师追问下,她在我认错之前承担了一切责任。最后,她还当着全班同学说了自己的反思!我听得差点哭了,就此,我觉得诚挚的友谊没有什么可以代替。
差不多要期末考试了,我的了重感冒,在家休息着。心里着急功课落下一天。电话铃响了,“喂?”“是我啦,你还好吗?”“没事啦,今天老师布置什么作业了?”“我就知道你一定着急了,别急,我把作业发到你的qq上了。”我随口问:“你怎么知道我着急了?”“嗨,这么多年朋友了,我还不知道你的心思。”……
我们以前也吵过架,但吵完架后不仅“雨过天晴”,有时还会多一道“彩虹”。现在她转学了,但是我们的亲密友谊没有中断过,上个星期六,她约我一起马鞍池公园玩,我们拍了许多照片。平时我们都会用qq聊天,即使一年见不了几次面,我们还是最亲密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