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收藏】 妈妈的作文范文
每天放学回家,都能看见妈妈在厨房中穿梭。她时而切菜,时而摘菜,时而热锅,时而品汤看到妈妈的背影,时常有一股暖流流进我的心中。我决定设计一款厨房神器,为妈妈减轻负担!
这个机器人和7、8岁的小孩差不多大。它长着一个橙色的长方形的头,头顶上有两条细细的天线。它的耳朵是棕色的,长得像两把小扇子。它有一个七彩的身体,上半身是微波炉,下半身是一个小屏幕。它的左手和人的手差不多,还带着一个黑色的手套。它的右手是一个不锈钢锅铲。它的左侧身是一个蓝色的洗手盆,右侧身一些调料。它还有四个轮子和一个吸尘器。
可别看它这么小,它的用途可大着哩!这个机器人有自动模式和铺助模式。它的微波炉可以帮助主人炖热食物与蒸发蛋糕。它的小屏幕中储存着全世界各地的菜做法,可以更好地帮助主人做饭。它还可以洗菜、切菜、炒菜。它的洗手盆可以用来洗菜和洗餐具。它的调料可以让做出来的菜更加美味。它的吸尘器是用来饭后清理厨房垃圾用的。它还可以设置自动模式呢!在屏幕上设置它的做饭时间与要做的菜。这样根本不用动手,就可以尝到美味的饭菜啦!
瞧!这款厨房神器多棒!不仅解放了我的妈妈,也让全天下更多的妈妈轻松!
作文阅读: 春天的花文章(经典版)
今年春天,我看到了美丽而红色的海棠,红色的桃花像霞,红色的杜鹃花像火,金色的油菜花。它们都非常美丽,因为它们装扮了我们美丽的自然,使我们的生活环境丰富多彩。
我们看到的第一朵花是海棠,它又大又圆,身体深红色,褐色的京,非常粗糙难看。当我看到海棠的时候,我在心里想了一个问题,为什么会有这么美的花,有这么丑的靖?
然后,我们又看到了金色的油菜花。她的小花瓣像金子的颜色,她的京长得很长,是绿色的。它们像成群的士兵一样雄伟,一个接一个,一个接一个,长得非常茂盛。
然后,我们看到了非常短的杜鹃花。她的叶子非常非常小,花瓣是深红色的,和海棠的花差不多大,比海棠更美。每当太阳照在她身上,她的精神就比晚上好得多。
春天的花真的很美。微风吹来,时而几片树叶飘落,时而几片花瓣飘落,时而蝴蝶妩媚,时而鸟儿温柔,多么生动的画面。每当放学前后看到这张图,我都会从烦躁中冷静下来。
亲爱的爸爸妈妈:
您们好!
母爱犹如溪水,滋润着我;父爱犹如高山,成为我的依靠。是你们赋予了我宝贵的生命,是你们细心地哺育我长大,是你们带领着我走上正确的人生道路,是你们给予我前进的强大动力,正是这最浓厚的亲情,让我对生命更加热烈、对世间万物充满了好感与希望!
时光悠悠、岁月如流,我在一天天长大,变得强壮而有力;而你们却在一天天变老,变得沧桑而。即便这样,我依然常常听到你们匆忙而又铿锵的脚步声,常常看到你们清晰而又坚挺的身影,正是你们一直拼尽全力地呵护着我,建立了一个温馨的家,让我不受任何干扰。
记得那一天,老师布置的作业很多,小山丘高的作业让我奋战到了深夜。许多人家都已关灯睡觉,只有我在台灯下奋笔疾书,笔尖在书本上划过的声音成了我此时唯一的朋友。我全神贯注地盯着作业,丝毫不知还有一位特殊的朋友母亲在旁边陪伴着我。写着写着,我渐渐的有点疲惫了,腰板也不自觉弯下去,头就快要贴在书本上了。这时,您轻轻地拍了拍我的背,说:如果这个坏习惯不改的话,你的眼镜片会有玻璃瓶厚的。说完您便走了出去。
此时,我的心里有些窃喜,终于可以偷会儿懒了!可不一会儿我就听到了一阵略显急促的脚步声,偏头一看,是您。眨眼间我便伸直了腰,还冲您笑了笑。您没有责怪我,反而温柔地说了句下次别再这样了啊!便将一个玻璃杯放在了我手边。我闻了闻然后贪婪地喝了一口,香香的、甜甜的,原来是妈妈为我泡了蜂蜜水。正当我享受这一份甜蜜时,忽然发现您的双眼里布满了血丝。白天您要为了我们工作,晚上您还要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为我忙碌,一刻也不得闲。这杯水很甜很暖,仿佛一股暖流帮我击退了一切疲惫,时刻温暖着我的心田。谢谢您,母亲!
暑假的一天我发烧了,头疼得只能躺在家里。一觉醒来,我却发现了自己躺在了医院的病床上。随后我一扭头,看见了一个身影爸爸在病床边靠着睡着了。我心里默默地对爸爸说:爸爸,对不起。出院后我问妈妈怎么回事,妈妈说昨晚你忽然发高烧,你爸怕你烧坏了,抱着你直往医院跑
爸爸,您在我心中一直是个很严肃的人,我以为平时你对我漠不关心,于是很少跟你交流。如今的我知道了您对我的爱是那么深那么厚。直到现在你还居住在外地,为了我们奋力工作。谢谢你,爸!
祝:
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青春永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