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海底王国里有一位美丽的人鱼公主,她叫玛莲娜。她在王宫里闲的无聊,非常想知道其他事情。
一天晚上,她正在王宫里游玩时,忽然听见两个仆人正在窃窃私语。她仔细听着。一个仆人说:“嘿!你知道吗?世界上不只我们这个世界,还有一个世界。那个世界的人没有尾巴却有两条奇怪的腿。”另一个仆人说:“是真的吗?哦,我想起来了。以前我的奶奶跟我说过,但听说那些人不爱接近我们。”"……"
玛莲娜带着疑问,游向知道许多事情的祖母的房间。她问祖母:"是不是有这样一个世界。……"“是的。你想干嘛?""不干嘛。"问完,她游向巫师伊格的洞穴。
伊格已经知道了玛莲娜为什么要来。他给了她一瓶药膏,并嘱咐她:"你要在太阳落山的时候,涂在尾巴上就行了。如果你要变回尾巴,就在海水里好泡一下就好了。"太阳落山的时候,玛莲娜把药膏涂在了尾巴上。刹时,玛莲娜的尾巴变成了双腿。她开心得在沙滩上散步。她走向都市,那里的一切让:她目瞪口呆,这个世界实在是太美丽了!
因为玛莲娜没有钱,她只好随便逛逛。她实在是太喜欢这个世界了。她回到王宫,叫上好朋友,在找到伊格问他怎么才能有钱。伊格说:"你只需要去干活就行了。"说完,伊格送给她们许多漂亮的衣服和鞋子,送她们去玩了。
一年过后,她们回来了。伊格和她们的家人一起欢迎她们的回来。她们都变了,变得勤劳了。
大家都非常开心。
啪——”随着一阵玻璃破碎的声音,四年级各班的同学都纷纷赶来看热闹,我放下了手中的笔,急忙跑去事发地点。
“事发地”被围得水泄不通,只听见同学们有的幸灾乐祸地说:“呵,你们倒霉了。”
有的关心地说:“有没有人受伤?”还有的同学说:“我去叫老师来。”
我挤了进去,只见我们班右边的窗户玻璃碎了,窗框也摔断了,碎片在阳光地照耀下闪闪发亮,像一颗颗碎银。我一打听才知道,原来是我们班几个调皮捣蛋的男孩,教室里的人觉得冷,想关窗户,没想到,竟被几个男生推了回来,他们一推一拉,互不相让,窗子突然站不稳了,连窗框一起摔倒在地上。
正在这时,老师拿着扫把和铲子来了,只听见“叮叮咚咚”的声音,如一首清脆的敲击音乐,又似乎在安慰那些违纪的同学,没伤着人算是万幸了。碎玻璃被老师扫进了铲子里,然后老师把玻璃倒进了垃圾池
。老师回来了,他叫那几个调皮的男生去办公室,那几个同学十分害怕老师会骂他们。
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他们来到办公室,只听见老师温和地说:“你们这样不行,玻璃掉下去幸好没砸到人,要不后果不堪设想,以后做事可要注意安全,知道了吗?”“老师,我们错了,我们以后再也不敢了。”
那几个同学红着脸回答道。老师语重心长地说:“知错能改就是好孩子,以后可要注意安全了,你们回教室吧!”那几个同学不好意思地走回了教室……
这件发生在学校里的小事,给那些调皮的男同学一个深刻的教训,同时也让我们明白了,不管做什么事都要安全第一。
爱是一个温馨的字眼。我们周围的每个角落充满了爱——家庭的爱,社会的爱,班级的爱……我就生活在一个充满友爱的班级里。
那一天放学后的下午,下课铃响过后,就听到一个通知,叫我和其他几个同学到电教室集中。
会一开完,我就立刻急冲冲地返回到了三楼之际,由于脚没站稳,随着“扑通”一声,我被摔倒了。
当我站起来时,发现自己不能再跑了,只好慢慢地走回教室。等我走到教室时,已经晚了,作业已被同学檫了,我着急地哭了。
当我束手无策之时,准备走的小方见到我旁边的家庭作业登记本一片空白就明白了。
她把自己的家庭作业登记本借给我抄下来,同时她又帮我抄黑板上要求抄下来回家做的题目,我欣慰地笑了。
望着小方正在努力地抄题目,一股热流涌上心头,鼻子一酸,我再也控制不住自己了,泪珠大颗大颗地滚了下来。此时“谢谢”已经再也无法表达我心中的千言万语,我心潮澎湃,热血沸腾,我只能用自己那感激的泪水表达我对她的深深谢意。
我抬起头,夕阳透过窗子,洒进教室里,洒在小方的身上。
透过她的样子,我仿佛看到了她那一颗真诚的心。
我经过这件事,感受到集体的温暖,爱在班级,爱在我们同学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