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推荐 情感话题文章:我的烦恼
其实,在每个人的心中,我们都有那么一个烦恼,这个烦恼怎么也消失不掉,而我也有这么一个烦恼,那就是和男生的友谊。
我的人缘在学校中挺好的,基本上一大半的同学都和我认识。和女生处的都特别好。可是一谈到和男生的友谊,我就开始烦恼了。不知为什么,从小时候开始,我就十分讨厌男生。因为他们老是仰仗着自己力气大,欺负我们女生。于是我开始变得凶巴巴的,只要有男生欺负女生,我便一个劲冲上去保护女生,把男生狠狠地教训一顿。长时间下去,班中的男生渐渐的对我产生了反感。我虽然想和他们友好相处,但又因为爱面子,我还继续装做毫不在乎,做我的英雄。
记得有一次,我们班的“调皮大王”汪培乾在和同学嬉戏玩耍,我一开始只想提醒他,谁知他非但不领情,还不听。我一发威,拿棍子打了他一下,他不服地看着我。然后翻了一个白眼,继续和同桌玩,我十分生气,说了他几句,他也装做没听见,把脸偏向一边,不理我。
我现在已经努力地学习和男生相处,和一大部分男生成为了好朋友,但还有一些男生不接受我,我会加倍努力和他们成为好朋友的,和他们和平相处,共同创建一个美好的班集体。
2022写作推荐 作文:我亲爱的外婆呀(经典版)
我生活在一个幸福的家庭里。
我的外婆是一个慈祥的人。从我出生的时候,她就开始忙碌,每天给我烧饭、洗衣,特别辛苦。自从我来到金华读书,外婆一直就跟随、陪伴着我,依然任劳任怨照顾着我的生活。这就是我善良而又勤劳的外婆!
我的外公是一个爱说话的“鹦鹉”。他很喜欢和朋友说话,本来他在武义有许多朋友,但是自从到了金华,他就闷闷不乐,因为他很少见到朋友了,所以就只能在家照顾我了。每天早晨,他把我换洗的衣服洗得干干净净,还准备我上学的开水。每天放学,他就来接我,问寒问暖,很是关心我!
我妈妈像一朵花儿,虽然被蜜蜂吸取花蕊,依然直立立的,不怕苦不怕累,每天起早摸黑从武义赶到金华来陪伴我这只小蜜蜂学习。真是一个伟大的好妈妈。
我爸爸是一位“画家”,经常教我画画,所以我总得到美术老师的夸奖。还经常陪我运动,我的爸爸好棒!
这就是我亲爱的家人!
“好啊!你竟然在玩游戏!你成绩这么差,你简直不争气……”
“你还说你没有玩,你自己看看加速球,都快要爆了,你还……”
“滴滴……”我的眼泪已经不争气的流了下来,“爸爸,我没有骗你,我真的没有玩游戏,为什么你就是不相信我呢!这个加速球,就算你没有玩也是要爆的,你为什么不听我一句呢!?”
‘你还骗我,看我不打死你!“突然,爸爸手里不知从哪里拿来的鞭子,很粗很粗,就在我不注意的时候,爸爸已经向我开打,抽的我皮开花,直发抖。
叮咚叮咚!我被我爸爸给打晕了。以住进医院。
为什么,爸爸,你为什么不相信我?这是为什么啊!
【写作模板】情感话题作文:母爱,心底绽放的花
读《爱的教育》不仅使我懂得了怎样去爱,而且使我懂得了感恩。 —题记
人的嘴唇所能发出的最甜美的字眼,就是“母亲”,最美好的呼喊,就是“妈妈”。这是一个简单而意味深长的字眼,充满了希望、爱和抚慰,包含了人的心灵中所有亲昵、甜蜜和美好的情感。母爱的伟大正在于此。在悲伤的时候,她是慰藉;在沮丧的时候,她是希望;在软弱的时候,她是力量。她是慈爱和宽容的源泉。
有这样一个故事:一个女人怀孕了,产前检查结果显示胎儿是个女婴。每天,她都会唱歌给女儿听,想和女儿一起分享这等待中的快乐。虽然女儿还没有出生,但她的爱已经开始。分娩的过程一切正常,孩子终于出生了。遗憾的是女婴的情况却很不好,大夫对她说:“要有心理准备,孩子能活下来的希望很渺茫。”
进入第二个疗程,女婴还是没有好转,于是丈夫开始着手准备后事,而她却坚信她的孩子会好的。她要唱歌给她听,她坐在孩子身旁,凝视着这个正与死神抗争的小人儿。开始以微颤的声音歌唱:“你是我的太阳,我唯一的太阳,就算天昏地暗,你燃烧着我……”就在此时,婴儿好像有反应,脉搏开始稳定下来。
“亲爱的,你难道不知道,我有多爱你吗?老天请你千万不要拿走我的太阳……”正当她歌唱时,婴儿困难的呼吸变得顺畅。
“继续唱,亲爱的。”她的丈夫激动地说。
“那天晚上,我梦见你躺在我双臂间……”婴儿开始放松舒畅。
“唱啊……”丈夫带着渴求和希望。
医生和护士都落泪了。
“你是我的太阳,我唯一的太阳,你让我欢笑,哪怕天昏地暗……请你别带走我的阳光。”柔柔的似呼唤般的歌声依旧在回荡。
翌日,她的女儿病情逐渐好转,再过几天,便可康复回家。
医生将之称为“母爱的奇迹”。是啊!母爱具有感动天地的力量。
十月怀胎,忍受剧痛,只为赋予我们生命;日夜奔波,历经艰辛,只为我们过上衣食无忧的生活;贴身的守候,焦虑的呼唤,只为我们减轻身体的痛苦。平凡的母亲,献出的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爱。在妈妈的举手投足中,在妈妈的默默奉献中,我们学会了感恩。于是我们学会洗衣做饭,为母亲分担;学会在母亲节时,送上一束康乃馨,并捎上节日的问候;学会在遇到困难时,坚强面对。让妈妈明白我们已经长大,已经学会坚强面对,已经学会感恩回报。
多少风雨默默承受,多少付出不问收获,多少苦难你都经受,多少辛酸你都尝过。好想抚平你脸上的皱纹,好想抹去你心底的伤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