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起我的好朋友,一种敬佩之情便油然而生。她,就是李红。说起她的三大特征我应当向你介绍介绍,不信,你看看吧!
说起这第一个特点,那就是高音喇叭,只要你走进吵吵闹闹的教室,第一个听到的声音就是她。因此,宣传委员的桂冠就归她啦!上课发言时,不管你在教室哪一个角落,都可以听到她的声音。
父母爱子女情
-------经典诵读有感
古今中外,歌颂父母亲教育子女的诗歌、散文不计其数,如三字经中的:“昔孟母,择邻处,子不学,断机杼”,这里讲的是孟母三迁和教育孟轲坚持读书学习的故事。“窦燕山,有义方,教五子,名具扬”,这里讲的是窦禹钧教育儿子有好方法,五个儿子很有出息。父母亲在我们成长的道路上付出了很多,我们在慢慢长大,他们却在慢慢变老,我们却从来都不曾关注过自己的父母。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
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这是孟郊的【游子吟】,是吟咏母子之情的名作,扣动人心,催人泪下,她的恩德像阳春三月的光辉一样宽广博大,但儿女的区区心意又怎能报答得了母亲?母爱总是无私的,她不求任何回报,只懂得默默的付出,我们要感谢母亲!
“香九龄,能温席,孝于亲,所当执”,黄香九岁时,冬天用自己身体为父亲暖被窝,对双亲尽孝道,这是做子女应该做的。父母亲为我们操劳一生,她们不会有任何的怨言,随着岁月的流逝,我们父母渐渐地衰老,我们该为她做些什么呢?岁月的风吹日晒,早把我们的父母累弯了腰,但他们从不说一句累,喊一声苦。我们不能再吝惜自己的情感,要勇敢地说出我们心中久藏的话语:“爸爸,妈妈,您们辛苦了!”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每当年关来临,远在外地的游子们,回家去看看自己的父母亲,温暖下他们那颗思念的心吧!
孝顺父母,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对那些不尊敬父母,不赡养父母,甚至虐待父母的人,都应从中受到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