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偶像……!!!”随着班长小晨的一声叫喊,站在阳台上的3班全体人员俯视着远处的操场。“妈咧,他是他是……鸭惠激动地说不出话来……”原来,那开着银灰色“宝马”(就是老师那辆因为年事已高分不出来是摩托车还是自行车的……嘿嘿……)的美男子就是传说中的“哥”——三班班主任刘姥姥!看,老师坐在宝马上飞快的穿过操场向我们袭来,风吹散着他的头发,那扬起刘海佛过布满皱纹的额头,外衣随风飘荡着。“那真是……人见人爱,花见花败,车见车爆胎的……啊”(尤姐姐两只眼睛眯成心型,还没说完满脸的鼻血吓得她晕了过去)。
心潮澎湃的我们似乎忘了倒下的尤姐姐,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刘姥姥。近了近了,来了。姥姥一个潇洒的360度大转弯,下车前甩了甩那飘逸的刘海,电了奶茶(钱蕾)一下,小蕾全身触电的感觉,受不了……
“喂喂,你们,排队上操场。”姥姥用它那短而肥的手指指着我们在阳台上已经看呆了的一群人,那声音,好磁性啊!不行,快昏了,不能倒,还排队呢。我压着自己怦怦乱跳的心,大吼一声:排队。大家早已迅速的下了楼梯,我连忙捂着脸冲到了队伍里。
来到操场,我们站到了应该站的位置,大家仍然无法自拔地盯着刘姥姥看,我入迷的连班上最想要的流动红旗也没领!啊,刘姥姥风流倜傥,玉树临风……只见他像往常一样把一只手插在袋子里,(那经典动作真是百看不厌)倚靠在后面的篮球架子上,面带微笑的看着我们。那架势,那姿态,那眼神,那……那……唉,帅啊……
无论是什么时候。,如果你看见在我们学校里,有人在时不时护理他那额前的头发那必定是我们的班主任——刘老。别忘了看看哦,对了,友情提醒,小心被电死……
其实,姥姥,不管我们怎么怕你,你永远是我们最最可爱的老师!是你那教学认真的态度感动了我们。我们永远忘不了你的潇洒与气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