糊口是快乐的,但是快乐也有一个条件——那就是劳动。我为什么要劳动呢?那是由于快要过年了,我们家要大翦灭了。所以我们家的全体“居民”齐上阵,不怕有什么脏东西克服不了的!
阴历二十三那天,我们家就开始了大翦灭,我们都是分工好,各负其责,我拖地、擦桌子和家具,妈妈洗衣服,爸爸的任务最艰巨——收拾各个房子和窗户,我们干的不可开交,我拖完第后已经是大汗淋漓,有点不想干了,但是我又一想,觉得我不该,要不然爸爸妈妈要多干良多,多累啊!于是我心一横,咬咬牙干了下去,我拖完了地、擦完了桌子后又把我的房子给顿一下,又把我的衣服全部收拾了起来叠好,经由一番的努力,我的身体快要披发架了。不外我觉得仍是十分的开心。
终于,我爸爸妈妈的活也全部完工了,家里就更新的一样,我们全家人都十分的兴奋,看着这么干净的房子,都不忍心“住”了,经由一天的努力大翦灭终于结束了,固然全家都很累,但是我们都十分的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