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示范: 我最喜欢的老师记叙文
孙老师个子不高,一头乌黑的头发,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加上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就构成了我们敬爱的孙老师。
孙老师是我们学校唯一的男教师,而且他还是一位“幽默大师”。
记得有一次,我们班全校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调皮鬼”——王甲博同学,在上厕所时扒一个三年级小同学的裤子,那位小朋友来我们班告状,他对孙老师说:“老师你们班王甲博扒我裤子。”孙老师说:“你先走吧,我这就批评他。”过了一会儿,孙老师给该同学上了一节思想政治课,从此他再也不敢跟小同学闹着玩了。别的老师批评同学时总爱说这样一句话:你真是王甲博二号。我们孙老师对我们说:他们那些都是冒牌的,咱这才是正宗的王甲博。逗得同学们一阵笑声,王甲博也在这笑声中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行为收敛了许多,渐渐地他彻底被孙老师屈服了,成为了班上的好学生。
孙老师不但是一位“幽默大师”,而且还是我们的大朋友。
有一次下课后,孙老师和我们比赛跳绳。第一场比时间,我们开始了:跳绳像一条条彩色的丝线,从我们脚下飞一样的过去。俗话说:姜还是老的辣。最后,孙老师赢了。我们不服气,要求再比,孙老师爽快答应:“行!”我们第二局比的是速度,这可是我的长项,最后孙老师成了我的手下败将。孙老师说:“我一定要再勤加练习,争取超过你!”我说:“我也会勤加练习,不让您超过我!”就这样在游戏中,孙老师让我们懂得了永不放弃!不服输!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孙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