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叫道:“孩子,你在哪儿?”我在你身旁偷笑,又恐笑声被你听见,便用手拂走了我的偷笑声。
我要藏在花叶间,偷偷地看着你忙碌的身影。当你感到疲惫时,带来些花香来到你的身旁,让你的大脑得到放松,可你并不知道,这香气是我带来的。
当你吃过午饭感到十分闷热时,我便跑到你的身旁,给你带来凉爽,送去清凉,将你的闷热驱散。你或许感受到了那缕微风,可你猜得到,那是我做的吗?
当你黄昏在林间小道上散步时,我便将树上的黄叶拂下来,在空中似蝴蝶般飞舞着,最后落到地上,为你铺成一张黄色的地毯,再趁你不注意时飘下来,又成了你的孩子,求你陪我玩。
“你怎么在这里呀,走吧,和我一起回家。”
“嘻嘻,知道了,妈妈!”我便和你在一片欢笑声中渐行渐远,落日将我们的身影越拉越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