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参考】 假如我会变文章
假如我会变,我会变成一辆汽车,给买不起车的人使用,载着他们去天涯海角游玩。
假如我会变,我会变成科学家,发明一个闪电狗去帮助世界各地的人;我还要发明一颗神奇的药丸,给人民治疗疾病。
假如我会变,我会变成一个神兽超梦,发生灾难时,我就会用我的能力去阻挡灾难的发生。
假如我会变,我会变成一棵大树,让农民伯伯在树下乘凉。
假如我会变,我会变成一阵微风,吹走了炎热,吹来了凉爽。
假如我会变,我会变成一架飞机,载着人民到世界各地去旅游。
假如我会变,我会变成一座房子,让无家可归的人住在里面,使他们幸福地生活。
假如我会变,我会变成一把雨伞,下雨的时候给奶奶打上,炎热时也可以给奶奶打上,奶奶夸奖我是个懂事的孩子。
假如我真的会变,那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