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蛙听了小鸟的话,不服气地说:看就看!又没什么了不起的!
水井又深又滑,青蛙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跳出井。它瞪大眼睛一看,就立刻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周围是一片树林,树林旁边有一大片花田,田里的花好像在跟它打招呼呢!
小鸟看着发呆的青蛙说:你看看天上吧!
青蛙回过神来,抬头看了看头顶上,只听哇的一声,青蛙再次呆住了:蓝蓝的天,高高的天,无边无际的天,跟小鸟说的一模一样。
小鸟见了,笑着说:这回你知道天有多大了吧!
青蛙红着脸,低着头,对小鸟说:对不起,我弄错了。小鸟说:没关系。
从此,它们成了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