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家,一共有两只乌龟。不过,今天我给大家介绍的是大家伙。
说道大家伙,可谓坏事一赃赃,说上个三天三夜也说不完的。可是,偏偏老妈把它当作宝贝,待遇好的都胜过了我那几条鱼!就说住处吧,从初来时的小缸换成了粗糙的、不美的却很大的养龟缸。不仅如此,一直以来,老妈说要再找一个华丽的瓷缸给龟龟(我们家喊大乌龟叫龟龟,小的就叫小乌龟)做家,想不到,两年后真找到一个中意的。于是,龟龟又搬家到设备齐全的、舒适的新住处。还有吃食,看的我都嫉妒(假的),由于老妈的娇生惯养,龟龟渐渐的傲气起来,足有饭来张口的娇娇女架势。为什么呢?因为它每天干掉两三条小鱼不算,还必须要有人喂它它才吃!不喂就不吃!反正它两三个月不吃是饿不死的!
不过,我们两个一人一物在它到我家时就结下了梁子——它竟敢欺负我这个小主人!那天,我放学回来后见老妈正抱着它,于是,我也过去抱抱它,可它竟在我身上撒尿!!!呜呜~~不要嘛,我的新新衣服啊~怒上头的我差点将它甩出去,要知道,从四层楼高的阳台上摔出去存活率是低的。但我也不敢滴,老妈不杀了我就怪了——那可是在爷爷家活了三十年的、她宝贝的不得了的龟龟啊!
哎~最后嘛,可谓不打不相识,渐渐的我发现了它的可爱之处。虽然在爷爷家就见过,可惜无法进一步了解,而现在我可以好好的了解它了,顺便报那一仇!哼哼!!
看见这上面的几副照片了吗?那是本姑娘的杰作!那个最上面的那副是我偷拍的。怎么样?可爱不?其实呀这三副图连在一起是一个故事哦~我相信大家一定看的出来!没错,起因嘛,很简单,我要拍它于是乎,它先用那可爱的先眼睛盯着我看了好一会儿,然后快速爬开,找到它的另一个休息处,躲了起来。后来嘛,我等了很久,趁它熟睡后,我悄悄的移开盖在它上面的障碍物,拍下了这副图——其实它闭者眼睛睡觉的样子还真可爱呀!
注意啦!!!千千万万别被它可爱的外表给迷惑了!!!要说奸诈,那真是老奸巨滑啊!由于粗心,老妈常忘了把阳台与客厅隔离开来。于是呢,这家伙就来个浑水摸鱼!一不留神就溜到了客厅,钻到沙发底下去。弄都弄不出来。只能跟它耗着,憋一独自火,却无从发泄!唉,这头疼的家伙!
有时候啊,我会问它:你这乌龟不会是成了精吧?!为什么我们说的话你都听的懂呢?害的我老被妈骂,你老被我妈夸?真不公平啊~~这个时候的它会伸出头来望着我,似疑问,似鼓励,可惜,我看不懂。不然,我就有一个知心朋友了。不过,别担心,至少我还是有朋友的。
乌龟呀乌龟,你让我又气又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