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阅读: 关于坚持的作文.doc
今年假期里,有一件事让我记忆犹新,受益匪浅。
那是一个周末,爸爸提议带我和妈妈去爬山,我们一听,绝不犹豫地允许了。我们坐在车上,一路有说有笑,别提有多开心了。一进山,我们就大步向前,时间过得真快,不一会儿,我们已经爬到了半山腰了。这时,我已经累的大汗淋漓,感到体力不支了。“法宝,要不我们别爬了,去喝点饮料,休息一会吧”。妈妈看我累的气喘吁吁,心疼的说道。“好啊,好啊!”我开心的蹦了起来。爸爸听了,气愤地说:“不行,我们都已经爬到了一半,现在下去,岂不是中途而废。孩子,你有没有听说过坚持就是胜利啊!做任何事情,只要坚持,才能品尝到胜利的果实”。听了爸爸的话,我点了点头,说:“爸爸,我懂了,我要振奋精神,坚持向前,我们前进吧”。
站在山的最高处,我明白了:难题不可怕,可怕的是自己。只要我们迎难而上,贯彻始终,才能赏识到人生最美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