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今年济南中考试卷全部审阅完毕的日子,六月低便出成绩。而对于这个成绩,我不会灰心丧气,因为我已经成功了。
记得,那是初二地理生物结业的时间。当所有学生全部进了学校之后,保安便锁上了校门,接着,围上了警戒线,门外听着几辆警车。学校边界,守卫森严。
与班主任会和之后,以准考证的名义,进入了教学楼。在进入之前,班主任便为每个人励志一句:加油!
我们所有人去了个子的考场,生命的尊严,已经突破了常理。我们这一仗,打的并不多么简单。
通过仪器扫描,监考老师的审查通过后,便成功进入考场,坐在自己的座号上。外校老师与内校老师协助监考,校长每个考场转,为学生们服务。
进入了我们的考场,校长笑道:“看着这个班挺温馨的,是不是学习尖子生都在这个班里啊?”说着,大家都笑了。
校长看到电扇是停着的,便说道:“这么热怎么不开电扇,热不热。热的举手。”
“哗啦。”
“好吧,一致同意,开电扇。”校长开了电扇之后便离开了。
试卷的题难度并不大,反而,这些题不仅让我吃惊,更让我感到失望。
我如此拼命的复习,努力的拼搏,最后竟然只考了这么简单的题。
我们这一级的题,是往年来最简单,而且题量最少的。我不知道什么原因。但是教育局既然这么做必然是有目的的。
考试完了之后,50分钟休息时间,出教学楼找班主任会和。教学楼内,不允许有任何一名学生。
答题卡变了,考场变了,人也变了,大家都变了,我也变了。
11:50,最后一门科目地理考试结束,警戒线撤回,警车离开,学校回复了往常的样子。
当时是6月14日,而今天是6月23日,济南教育局的通告是,6月29日即可查阅成绩。还是要等待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