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初一是我的生日,终于等到这一天了!妈妈说我是早晨出生的,所以我早早的就起来了。吃完早饭妈妈告诉我,中午她也会回来吃饭,我问妈妈:中午可以吃蛋糕吗?妈妈说:当然可以。听了妈妈的话我高兴地跳了起来!
中午放学我飞快地跑回家,可是到家后看到爸爸妈妈还没有回来,我有些失落。一想到爸爸妈妈都没有下班,原本失落的心渐渐地恢复了平静。我先看了一会儿电视。果然,不一会儿就听到了开门的声音,我急忙走到门口,原来是爸爸回来了,爸爸手里还拿着烤鸭,我开心到流口水,这可是我最爱吃的。爸爸还炒了我爱吃的土豆丝和鸡蛋,这时妈妈也回来了,妈妈手里拿着蛋糕,哇!是我最喜欢的那个蛋糕。终于可以开饭了。爸爸把菜都端上来了,妈妈也把蛋糕打开了,我们开心的吃着饭、唱着生日歌,我许了愿望吹了蜡烛,这个生日真的是太开心了!
最后,我要感谢爸爸妈妈给了我生命,过了这个生日我就又长大一岁,十周岁了,我也是个小大人了。以后我要多帮爸爸妈妈干一些家务活,要好好学习,做一个懂事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