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作文: 夏天记叙文
五月,一个翠绿的季节,预示着夏天即将到来。大地一片翠绿,石榴花咧开双唇,久违的蝉也开始唱歌,就这样夏天来了。夏像一个年轻的小伙子处处散发着朝气,仿佛那植被是他浓密的头发,那炙热的阳光是他朝气蓬勃的笑脸,那泛滥的洪水是他的力量,那来也匆匆去也匆匆的暴雨是他倔强的脾气。夏,总是挂着迷人的色彩,花儿的粉红宛如小姑娘羞涩的脸庞,小草的翠绿像初夏的微风,让人感到阵阵清爽。夏的清晨总是那么的美好,悄然绽放的野花和小草上挂满了晶莹的水滴,我知道那是夜的杰作。凉风习习顿时让人感到清爽。
一抹紫红色的霞光在天边蔓延,美丽的火烧云也在天边绽放,直到消失。池塘里的荷花告别了花骨朵的时代,绽放出迷人的笑容。在微风的吹动下,舞动着翠绿的裙摆和娇小的身姿,清秀的枝干更是尽情的向你展现初夏的风采。怎么看都像是一个亭亭玉立的小姑娘羞涩的站在池塘中央轻轻的吟诵着“掉拂荷珠碎却圆”的诗句。不由得让人赞叹它的清纯。夏的雨总是来也匆匆去也匆匆,它总是那么着急,让你摸不着头脑,可能上一秒狂风还夹杂着暴雨倾盆而下,就好像是老天爷丢了什么重要的东西,在天上痛哭,而下一秒就变成了丝丝细雨,缓缓的从天而降。夏的夜是美好的,它有些深沉又不失浪漫,天空的云在晚霞的映衬下,显得五彩缤纷漂亮极了,怎么看都像是在向你炫耀它的美丽。
等夜深了,微风吹过树叶的沙沙声的陪伴中去散步是件再美好不过的事情了,抬起头欣赏着天上那轮银白色的圆月,看着它把银色的月光洒向大地,拥护着街上的每一个路人。还有那些调皮的星星冲你眨眼睛。这一切是多么的美好啊!夏是丰富多彩的,它在蓝天下用它缤纷的色彩描绘出一幅多姿多彩的画卷。它充满活力的吸收着夏独有的阳光,慢慢的呼出清新的空气。我们走过了春的旎旖,迎来了夏的蓬勃,是这般的缤纷绚丽。这夏天很美丽啊,承接着春的生机,蕴含着秋的成熟,展现了抖擞激荡着夏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