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作文] 桃花记叙文壹篇
“桃花”,我正在读一本关于桃花的书,突然一阵阵清香从窗外传来,那香味不像羊肉串的香味那么浓,但是那香味可要比羊肉串的香味好闻多了,仿佛是一个个小天使在我面前跳舞。刚闻到那香味,我就被引进了小区后面的桃花园。
刚进桃花园里,一幅幅美丽的画面就呈现在我的眼前,一团团粉红色的桃花就好像是一个个美丽的小公主穿着长裙摆动着舞姿在比美;一簇簇雪白的桃花的香味引来了一群群翩翩起舞数不胜数的小蜜蜂;一串串通红的桃花就像一个个知识丰富多才多艺的少女在比拼着学习。
我忽然觉得自己也是一朵粉桃花,和桃花们一起比美,比拼学习,看谁引来的蝴蝶多。这时,一只小蝴蝶飞过,采了我的花粉,还告诉我,我的花粉是多么的甜蜜。我开心的笑了,心里比吃了蜜还要甜,因为我奉献了自己。
过一会儿,我才反应过来,我根本不是桃花,我是在欣赏桃花呢。
实用作文: 做饭记叙文(篇七)
周末闲着无聊,做些什么事好呢?我在家里瞎溜达,遛到厨房里时一句俗语跳入脑海“民以食为天”,我何不今天做件天大的事?我赶紧把这个灵感告诉了母亲大人,她也很愉快地接受了我的想法并建议我做最家常的蛋炒饭。她还调侃我说终于能感受饭来张口的生活了!心动不如行动,这不,我开始行动了!
先是准备食材:米饭,鸡蛋,火腿肠,香葱,油。万事俱备只欠我楠大厨的手艺了!我先把两根红红的火腿肠切下,然后使劲剁,使劲剁,妈妈看到我这拼命地样子都吓了一跳,开玩笑的说:“谁又惹你了,赶着报仇啊!”在我火力全开的剁肉技术下,不一会就好了,接下来要做的事,可让我眼前一黑————打鸡蛋,记得以前帮妈妈打鸡蛋,不是全碎成渣渣了,就是液体弄我一手,我都有极大的阴影了,我想找妈妈,可又拉不下这个脸,只好硬着头皮上了,果然不出我所料,整整三个鸡蛋,我失败了两个,唉,鸡蛋啊鸡蛋,你怎么还是跟我过不去呀!鸡蛋拌好后,我加入了火腿条和米饭,在一起搅拌,又是一番苦功夫,现在我离成功越来越近了,我在热锅中放入冷油(热锅冷油,炒出的饭菜既健康又美味),再将拌好的食材通通放入锅中,“滋滋”的声音伴着星零的油点“飞”到我的身上,让我不免有些害怕,但我又不想让妈妈小瞧我,便迎难而上,炒着炒着,我发现并没有那么吓人了,还带着一丝惬意,终于炒好了,妈妈已经在餐桌前等的天荒地老了,所以一看见我捧来的蛋炒饭,不顾三七二十一,就开吃了,我一边听她赞不绝口的夸奖,一边看着我做的蛋炒饭,金黄的颜色里,藏着粉色的碎片,你闻到隔着字面的香了吗?
没想到这么天大的事我竟然做成功了,还受到了母亲的夸奖,看来真的是“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啊!我为自己点个大大的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