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写作: 小猫作文
今天,我回到奶奶家,看见了一只小猫。
第二天早上,我仔细的看着那只小猫,觉得小猫像一只威武的老虎,它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和一双敏捷的耳朵。一开始,它还不太习惯这里的环境。
有一天傍晚,我在屋里造作业,突然听到:乒乓乒乓的声音,接着是几声猫叫,我想∶一定是小猫在淘气了。我出去一看,见小猫嘴里叼着一只大老鼠。原来,刚才一只大老鼠从洞里静静地出来偷东西,但是,那只老鼠的一觉一动都被小猫那双炯炯有神的眼睛看的一清二楚。小猫慢幔的走过猛地一跳,又一扑,就把那只老鼠抓住了。刚才的啼声,一定是小猫抓住了老鼠很兴奋才发现的吧!因此,我赐给了小猫一条大鱼吃。
还有一次,我在练字时,小猫跳到了我的桌子,还把墨水倒了一桌子都是。
今天中午我姑姑来我家吃饭,姑姑见了着只猫说;着猫真可爱。姑姑刚走,我就把小猫抱进房间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