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眼中的诚信是什么作文之五
诚信是什么,有人说:“诚信是一把火。”也有人说:“诚信是美好的品质。”有人说:“……。”在我看来诚信其实就是一盏灯。
诚信其实就是一盏灯,在任何时候都会照亮整个世界的,有一次,我在老家里,我要在那里住上好几天呢,我有一个年龄要比我小的朋友,我那个朋友正好是上四年级,可是他有一些题不会做,于是我看见了,我见是我会做的,就像教他,他说过几天就来找我,现在要把会的题坐一坐,过了几天,正好妈妈说奶奶家的母狗生了三只小狗,要我们过去看看呢,我一听立刻想要过去,可是刚想起来,我朋友要在今天来问我题,我觉得不看小狗太可惜,可和他的约定不能不做,还是尊重约定好,我对他们说:“今天我不去了,我在家里等朋友。”爸爸说:“那行,我们去了,我支持你,儿子。”
诚信是一盏灯你失去了它,你的世界就会一片黑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