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爱您作文
是谁,带我来到这个美丽的世界?是谁,用甘甜的乳汁把我养大?是谁,牵着我的小手迈开人生的第一步?是她,对!就是她。她是世界上对我最好的人,她就是我的妈妈。
听说在我八个月大的时候,我得了一场大病,医生说是急性支气管肺炎,需要打吊针,我哭闹着用力地踢着,最后您陪我在医院住了三天,出院了,这三天你基本上没有合眼,一刻也不停地照顾。出了院,我明显地瘦了,您就用牛肉泥煮面条煮粥喂我。后来我长得很结实,壮得像个牛犊一样。以后妈妈就更加细心地照顾我了,从那以后我再也没有得过病了。
妈妈的爱不只是疼爱,也有严厉的时候。有一次,我没完成作业,还撒谎骗了老师和妈妈,结果谎言被戳穿了。第二天,刚好是六一儿童节。早晨起来,你说:今天,我们不坐校车去学校了。我们走路从家走到学校,有8。8公里,您就牵着我的小手一步一步走了下去。经过了一个半小时的长途跋涉,到学校时,我已经累得汗流浃背了,再看看妈妈,您一样汗水湿透了您的衣服,头发一缕缕地贴在脸上。明明是我犯了错误,却要您和我一起接受惩罚,真的很抱歉啊。
这就是我的妈妈,你虽然爱我,但绝不会纵容我犯错误。但是,即使是这样严厉的妈妈,我也想对您说: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