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未来不是梦,把握每一分钟······”街旁的音响又想起了熟悉的旋律,我不由的陷入了沉思······
“汪汪,汪汪”“喵——喵——”“咩——咩——”好吵呀,“乖,姐姐马上给你们吃饭。”阳光普照大地,也不忘我这个小木屋。阳光从缝隙中斑斑驳驳的钻进来,“咯吱——”“Lucky,你怎么又进来了,快出去!”我使劲推着一只极沉的德牧往外走。有没有才出来我是谁?对了,我就是一个年轻有为的牧场主!我买下了一块海拔高、温度适宜、土壤肥沃、绿草青青的广阔“平原”。牧场分为很多个部分,各养着牛、羊、猪、狗、兔等可爱的小动物。每当太阳一刚刚露脸,他们就以各自不同的发声频率换我起床,每天早晨我是最忙的,需要为他们准备不同成分的早餐,Lucky会带着牛羊去吃草;小鸡勤奋的啄着米;兔子慢慢的嚼着菜叶子;猫们不停的刨着啥子以掩盖不光彩的东西。每当这时,我都会去看望我的“病友”,那些因得病或残疾被主人抛弃的小猫小狗,在我的眼里,它们谁都一样。“嗯——”又是单单,他每次总是第一个跑过来扑到我身上,跟我来个“俄罗斯大拥抱”、因为他的一只眼睛瞎了,所以叫单单。它一叫,那些同伴们就都跑了出来。我会很仔细的给它们检查身体,如果谁以大欺小,我就厉声地呵斥它,不给它吃饭。有一只小猫叫可爱,因为它体积太小,所以总遭欺负,我非常关注它,它胆子小,连饭都不敢吃,这时,我会在心里骂它的主人:早知如此,当初就不要养······这里的每只动物,我都希望他们快乐!
中午艳阳高照,我会躺在草地上,感受地上的露珠慢慢地浸湿我的衣服,肚子却被晒得发烫。“嗅嗅”Lucky又顺着气味找到了我。它也长出一口气,然后静静地躺在我身边,享受地舔舔鼻子,我不由得想亲它,一点一点一点,“汪汪”妈呀!一只小狗正龇牙咧嘴的看着我,我的心呐!
原来是想得太深了,以至于虚实结合了!音响依旧放着那首歌,只要努力,我的未来就一定不是梦!!!
“铃……主人,该起床了。”清早的,我的极其佣人“菲尔娜”将我从梦中唤了起来,起来后,我伸出一只手放在他的头上,过了一会儿后,它对我说:“嗯,昨天睡眠充足,今天心情指数为98%,祝你好运!”
“嗯,知道了。你去吧。”
“是,主人,早餐已经准备好了,在餐厅的桌子上,东西都是按您的胃口做的。”
“谢谢了!”
吃完早饭后,我走出家门,对菲尔娜说:“菲尔娜,家里就由你收拾吧,我先走了。”
“是,主人,祝您一路顺风。”
我走上了公路,站到一台“转换机”旁,输入我要去的地方,“嗖”的一声,我来到了公司。我所在的公司是一所科研技术高超的地方,主要经营机器人发明,我的机器佣人菲尔娜就是我历时3年研发出老最人性化的机器佣人,,怎么样?我厉害吧!还有更厉害的呢!还记得我先前提到的“转换机”吗?那就是我同事兼哥们的欧阳峰的伟大发明,现在,他和我被称为公司两大明星。在公司提到我们俩,那真是无人不晓啊,为此,老总还为我两罚发了两亿的奖金呢!
“大家注意一下,大家注意一下,董事长临时召开重要会议,请速到7号会议室集合,请速到7号会议室集合。”
听到通知后,我马上走进7号会议室,董事长见到我来了之后,就对大家说:“现在,国家总理命我们尽快研发出一种不需说和其他物质的树木,并尽快种植在沙漠地区,减少沙漠地区分沙化的情况,你们所能接下这个任务,?”“我”,我和欧阳锋同时说出,董事长看了看我们俩,笑道:“不愧是我的部下,好,这个任务就交给你们两了,一定不要让我失望啊!”
“是”,我们信心满满的开始了研发工作,终于在两个月零四天之后,第一批树种被飞机从沙漠上空洒下,洒下十分钟后,树种就发了芽,在一个小时之后,树木都长得又大又绿又浓密,以往黄色的沙漠如今变得像一块碧绿的玉石。
研发成功了,我和欧阳锋被请到人民大会堂去演讲,我刚要上台讲说,忽然随着一阵剧痛醒了过来:“你说你,让你写作业,你却在这里做白日梦,!”
可惜,只是一个梦,如果那是真的该多好啊!不过,我会为这个梦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