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借鉴] 作文:流泪的那件事
泪水中有我们的感情,流泪的原因有很多种,有伤心、有惭愧、有悔恨……我们生活中有让你流泪的事吗?
我有一件事,很高兴,是我十二年中最高兴的事。清楚得记得在我要读三年级的时候,离报名还有一天的时候,我正在房间里放明天要带的东西,爸爸偷偷进我房间,我一转身,看到爸爸,说;“爸爸,你怎么回来了?”爸爸笑着说:“我回来有正事,现在不告诉你,明天你就知道了,对了,明天我跟你一起去学校。”我高兴得跳起来,说:“太好了。”
第二天,我早早就起床,去我家叫爸爸起床,我进去,敲门大喊:“爸爸,起床了,爷爷早餐已经做好了。”爸爸起来,洗漱完毕,就跟我一起去爷爷家吃早餐,吃饱就去我学校。我跑去跟同学一起玩,爸爸去办公室帮我报名,我就在操场玩,老师说:“小雪呀,你上来。”上到去,老师很欣慰地说:“你成绩还算不错,你爸爸要带你去更加好的学校读书,跟你的父母一起生活,你要努力点,勤奋点,对得起老师,对得起父母,”我心想:我终于盼到了能和爸妈在一起生活的日子了。
回到家,爷爷一脸高兴地看着我,“你的愿望终于成真了,你以后要乖哟。”我高兴得哭了,怕爷爷看见了笑话我,我就扑进爸爸的怀里,然后点点头。
我从小就想和爸爸妈妈生活在一起,因为爸爸妈妈还要照顾弟弟妹妹,所以把我放在农村跟爷爷奶奶一起生活,而那一天起我就一直跟父母一起生活,好高兴呀。
热搜作文: (文章)想起那件事,我就想笑 月度范文精选
当记忆的镜头拉到八年前,便有这么一件有趣的事儿让我发笑:
一天,我跟着奶奶去公园玩,见有几个比我大的小孩在树荫下,正拿着一个类似于大虾前螯的不明物体,把它插在纸的边上,张开、合拢就会发出一阵清脆的咔嚓咔嚓声,我看得入了迷。
回家后,就缠着要妈妈教我。于是妈妈从身旁的柜子里拿出了一把塑料的绿色不明物体,告诉我这叫小剪刀。她先演示了一遍,只见那剪刀张开又合上,发出了我最喜欢的那种咔嚓咔嚓声,纸在她的手上变成了一幅双喜图案,我欢喜得跳起来,这剪刀太神奇了!我迫不及待地拿起来,在纸上剪出了一个我最喜欢的圆形。
从此以后,我便爱上了剪纸。
妈妈把纸和剪刀放在了柜子的最底层,并告诉我:只有这里的纸可以剪哦。有一天我准备剪纸,发现都用完了,恰好妈妈又外出了,家里没有多余的纸供我随心创作。
正躺在床上百无聊赖,突然看着脚上那双紫色的有着斜线花纹的袜子,于是灵机一动:这不就是很好的材料吗,看我今天能剪出什么花样来。说干就干,我脱下了一只袜子,拿起了剪刀,像服装设计师一样煞有介事、专心致志地埋头苦干起来。我沿着一条条斜线剪下去,嘴里不停地嘀咕着:向这边剪,对了!再向这边一刀,对了!终于剪完了呀!它多好看,一条条的丝线向下垂挂着,我轻吹一口气,还随风飘动呢;再甩一甩,就像印第安人穿的草裙。看着自己的杰作,我的心里都乐开了花。
当门铃响起,我连忙奔到门口,向妈妈展示自己的创意。妈妈看到我光着的一只脚,又看看手里拎着的一团丝线,哭笑不得
现在想起我剪袜子的这件糗事,还总会忍俊不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