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末雪作文600字通用
那一年的末雪,我们相遇了,没有太多的话语,只是莞尔一笑。没想到,这会是我们的开始……
开始了打打闹闹,可似乎命运在开玩笑,当我们准备别离时,却发现我们这么近却又那么远。
原来我们都是寂寞的,可你寂寞在喧嚣里,我寂寞在寂寞里。
梦总是那么美好,可总有醒的时候,我们的离别比想象中要早,你留给我的只有一个暗淡的眼神,擦肩而过,分离,几秒钟的动作,是故意抑或……
也许是因为我的不予理睬,但那是正确的。风吹起细碎的流年,淹没了来时的路……
水晶球依然下着那场末雪,可那太美好,没有了那层玻璃,再美的童话也会破碎。
重复听着《秘密花园》,期盼着每一年的末雪。
我们就此别过,有一年的末雪,我又失去了另一个人。兴趣、爱好、性格如此相似,可我失去了……
总是在想我们的曾经,你会不会适应?有没有人陪伴?会不会开心?
其实,每次看到你的信,就知道你并无快乐可言。也许是因为我将你看守的过于严谨,使你无所适应。
可我知道,安慰只是一种寄托,不能抚平心中的伤。可我真的无能为力。我只好松手,让你学会接近他人,你会懂吗?
明明知道放不下你,却强迫着自己不要过分担心。或许,你本来就是快乐的!
习惯了你在我的右边,轻轻拥着你,可我的右边落寞了,左边却过于喧闹。原来我也习惯了右手寂寞。
那一场末雪里,我们分开。春暖花开之时,我们会再次同行吗?人生总有那么多的分分合合,其实,能在一场末雪里同行,就是一种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