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有风吹过作文600字其六
爱,不能忘记?我也不知道……
心里依旧想着他,明知道他不回来的,依旧看着他灰色的头像发呆,好想忘记他。
成绩单发下来了,正如我的预料,看着我的成绩单,好想哭,可是哭不出来,我第一次没考好,仍装作很坚强,自己鼓励自己。
我好恨他,我没想到他会如此狠心。渐渐的,我发现自己变了,上课我不再认真听讲。本来就不爱说话的我变得内向了。同学都说我可爱,长的更可爱。渐渐的,我变了,经常一个人发呆。拥有可爱脸孔的我,只有一脸让人敬而远之的冷漠决绝……我心里的温度一点点变冷,让我觉得这个世界只有冷冰冰的绝望。那个天真可爱的丫头再也找不到了。
我闭上眼睛,我最信任的人也让我如此失望,我抬起头看着天空,一片空洞。在一次又想哭的冲动。我低下头望着成绩单,我恨他,更恨自己。一阵风吹过,我渐渐清醒。我——一个同学们心中的好学生,上课竟然也学会了发呆;我——一个家长心中的“乖乖女”,竟然每天都和父母发脾气。我真搞不懂自己……我天天幻想着做“灰姑娘”。可是时代毕竟变了,即使心地再善良的“灰姑娘”也不可能找到她真正的王子。
我面临着人生的一道考题,明知道一边是阳光大道,一边是悬崖峭壁,我却迈不开选择的步伐。我又看了看成绩单,心狠狠的痛着,我打开电脑,把他灰色的头像删了。我在日记本中鼓励自己:想哭就哭出来吧,何必假装很坚强呢?要做回自己,丫头永远是以前那个天真可爱的丫头……
有泪从指尖滑过。
从此我不再相信网络。
我庆幸,风儿吹过时,我做对了人生的一道考题。
风已吹过,留下的只有纯真的友谊和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