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师宣布了一个消息,我们竟然要求电脑上考试,大家议论纷纷。有的说:好好的考试,为什么变成机考了呢。有的说:好好的怎么要考试了呢,我还没复习呢。还有的说:机考不是要上了高中才会接触到的事情么?为什么现在就有了呢?
下课了,我却听到了一个无比重要的信息。教育部要来专门的老师监考。什么?我心里如同小鹿乱撞。好一会才反应过来。我连忙跑过去告诉大家,大家也顿时慌乱了起来。呐本来对于考试一点都不慌张的也开始着急了起来。
机考开始了填写完信息之后,大家都松了口气。因为看到题目之后发现,靠的根本都不是书本知识,而是生活常识。比如说食物是从哪儿来的等。让我记忆犹新的题目是这样的,奶奶手机坏了怎样做才性价比最高呢?有四个选项A换个新手机B购买二手手机C修手机D使用电话手表。我不知道别人选了什么我选择的是修手机。
放学了,大家议论纷纷今天的机考来,大家都谈笑风生觉得今天尝试了个新鲜的,根本不是考试。我呢?那是回去吃好吃的了。今天考试这么简单一定可以考个优秀,小朋友门,千万别告诉我爸爸妈妈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