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特别的日子里我们对坐,桌上烛光摇曳,红酒醇香,吃着极浪漫的晚餐。安享时光。
我从来没有叫过妈妈或是母亲,平日里老是妈、喂,更没有称呼过您,我其实觉得你缺少母亲的威严,浑身上下都透露着孩子的稚气,平日里我们对酒当歌,把食饮。
回望45年前的人生,父母健在,爱情美满,工作顺利,好像世界上的夸姣都降临在你身上,您被宠爱,您是温室里的花朵。你如斯的单纯,稚嫩,我们似姐妹。您从未痛声斥骂过我,和我谈成绩,说着别人家的孩子,你老是倾尽所有,耐心指导我,陪我学习,与我共勉。
日子清淡的从指间滑走,沐浴在你的欢笑和爱里,我从一个瓜蒌无知的单纯小屁孩成长到少言寡语知识丰硕的奼女。我长大了,您却白发丛生依旧犹如个孩子。
直到那次颠覆了我对您的看法,你是那么的执着坚强,那天你平静的接完电话,急说你舅舅住院了,我看出了母亲的焦虑,却没看出他的无助。
汽车在公路上奔驰着。母亲一路不言不语闯红灯,一次次让我感到了惊险,慢些慢些,脸色苍白,但仍保持着一脸平静,她是用顽强的意志将情绪封闭,保持一脸素净,母亲的眼中有着晶莹剔透的泪花,在阳光的晖映下如砖石般的耀眼,为她的固执镇静添了一丝岁月的沧桑。
血浓于水的亲情,他倒了,母亲肉痛了,泪水不停的流在床上,浸透了床单,那一刻,妈妈的心碎了,我却想为她擎起整片蓝天。
那一刻我看到了您的脆弱,。那一刻,我有了肉痛的感觉。那一刻,我为她擦去了泪,犹如他安抚我。
妈妈,我会好好学习,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人,让你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妈妈。妈妈,当你看到这些文字已是母亲节了吧,妈妈,节日快乐!女儿永远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