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夜已经很深了,我却没有一点睡意,回想起妈妈为我及我们的家付出了那么多,决定给妈妈写一封感谢的信。
每天天不亮,您就起床为我做饭,然后帮我叠被子;每天下午放学,我写完作业后您帮我收拾书包;吃过晚饭后,您还要剪香菇。有一次半夜起来上厕所,您还在剪香菇,我劝您赶紧睡觉,您却说:“如果今天的事情不做完,明天就会更忙碌。啥事如果都这么拖下去,人还能干成大事儿?”回到温暖的被窝里,我的泪水夺眶而出。
还记得那一年,为了让我更好地上学,您在街上开了一个小商店。那是我最快乐的一段时光,您一边照顾我一边忙生意,咱家的日子越过越好。后来,您却转让了小商店,并把我转回到本村小学。我不理解,还记恨您。后来才知道,您是为了照顾得病的爷爷。妈妈,我曾经误会过您。
妈妈,千言万语就一句话:您永远是我的好妈妈,我永远都热爱您!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