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借鉴] 作文:假如给我三天光明word版
假如给我三天光明,我会充分地用这三天,每天都做不一样的事情。
第一天,我会看世界上最多的东西人。尤其是亲人,我要仔细地看着他们,看看他们长什么样,让他们的身影永远留在我的脑海中。下午,我要看我不认识的人,看看他们会留什么样的发型,穿什么样的衣服和裙子,会怎么说话。第一天,就这样在人群中度去了。我数着天上的星星,睡在了我的床上。
第二天,我迎着朝霞的升起,早早地起床。这一天,我要看的是人世间的事物。上午,我要看世界上的房子,看一看高大的别墅,长什么样子、有几层,有哪些漂亮的别墅。下午,我不看外面那千奇百怪的房子了,我呀,先要看看自己家是什么样子的。然后,再看看家里的家具是什么样的,家里的厨房用品、卫生用品、我的闹钟等等东西是不是漂亮可爱。晚上,我想,会有一顿丰盛的晚餐:会有鱼,因为吃鱼,年年有余;还有我最喜欢的龙虾。我不仅要吃还要看看它们长什么样子。第二天,就这么快乐地过去了。
第三天,也是我能看见的最后一天。这一天,我要轻松我自己。我要和小伙伴们一起做游戏,做我喜欢的猫捉老鼠等好玩的游戏。这仅仅只是一个上午。下午,我要去逛街,看看街上有什么好玩的,遇上可心的就买回来玩玩;逛完街,我还要去看电影,看那有声有色有味道的电影;看完电影我将会去公园玩,玩摩天轮等等许多游戏。玩完了,我也该回家了。这一天,我迎着晚霞进入了甜蜜的梦乡……
这三天,应该是我一生中最幸福的三天。我会把这三天里的喜怒哀乐,永远永远地留在我美好的记忆中。因为这是上帝给我的最好礼物!!!